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落发

今天早上,宗英的老同学福源和建贞夫妇来探望我,他们说文学夫妇本来也想来,但为了要赶完一项紧急的工作任务而分身乏术,要他们代为问候,这些朋友对我们真的是关怀备至,感恩啊!

老朋友来访心情特别好,我们这些相识几十年的老朋友在一起简直是无所不谈,谈孩子、生活、朋友、病痛等等,话匣子一打开就一发不可收拾,谈到都忘了时间。

哈哈哈······说也奇怪,朋友一来,那 Mr Pain 也蛮识趣的消失无踪,坐上几个小时都不觉疼痛,我们还到“春叶”共进午餐,边吃边谈的度过一个愉快的中午。

随着入院的日子逐渐逼近,我在工作上作了安排,心情上也调整过来,今天,我要清理我头上的三千烦恼丝,到美发院去让我们的老朋友、美发院的老板娘 Winne 为我削发,当然不是为僧,或许是俗家弟子吧。哈哈哈······


怎么样?野草除尽是不是显得一片光鲜?年轻多了是吗?虽然少了几分艺术气息,但却多了一派青春和增添了一份帅气,对吗?哈哈哈······哈哈哈······

知道吗?我的发型由不得我决定的,大权操老婆手里,老婆说我的头发太直不好看,于是我的头发马上卷曲了;老婆说我的头发太短显得脸很胖,于是我留了长发;老婆说要进医院了,头发短一点容易打理,于是我的头发马上就变成上面照片里那样,整个人看起来青春亮丽多咯。哈哈哈······

你可能说我怎么那么怕老婆,其实,怕老婆有什么不好,怕老婆才会发达嘛,不是吗?哈哈哈······

昨天接到老伙伴的电话,我们这批老伙伴又找到“借口”要欢聚咯,而且特地安排在我入院之前,太高兴了,真的很期待啊!哈哈哈······

9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哈哈哈。。。知道吗?我的发型由不得我决定的,大权操在我老伴手里,老伴说我的头发太直不好看,于是我的头发马上卷曲了;老伴说我的头发太长显得没精神,于是我就简短了头发;哈哈哈······同样的,我老伴的发型也由不得他决定的,大权操在我手里!

匿名 说...

糟糕!我的发型不是由我家老夫人决定的,而是由那该死的马来老理发师傅决定的。。。,难怪没啥变化!

匿名 说...

啊,又是一首令人回味的怀旧歌曲!老头仿佛又跌回少年时。。。!

匿名 说...

保罗的三千烦恼丝一直以来都是由 SZ 修理,可叹的是,现在所剩无几,只有一千吧?!真烦恼啊!

匿名 说...

有“发”可理,是福!有些无“发”无“天”的,得花钱花力“加油”“执法”惜福惜福!

匿名 说...

帅呆了~

哦..我是说帅而不呆...heehee

匿名 说...

老刀的头发自理多年了,闭上眼睛手抓刀下,故称“老刀”。哈哈!

匿名 说...

其实我们上星期看到你时就觉得你气色好多了,你是最近有吃了什么适合你的补药或西药吗?

匿名 说...

很欣慰,看到你容光焕发的样子!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