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育民妈妈逝世


剧社老伙伴育民的母亲过世,

灵堂设在育民老家:

5 JALAN ANAK PATONG,

將在20/04/11星期三下午四时出殡。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的父亲过世。

伟光的博客没有更新,还是停留在《育民妈妈逝世》。平时我跟伟光没有什么联络,都是从他写的博客知道他的心情。他自己的情况,他爸爸的住院,梁荣平老师的过世,换成我就是伟光,也一样不会有好心情,所以那天我会冲口而说:“伟光,我上来你家坐坐。”

昨天早上,我接到消息:伟光的父亲过世了。我间接得到这个不幸的消息,和伟光确定后,面对着这位失去老师,失去至亲的老朋友,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我只空洞的说了句节哀顺变。我想实实在在的做些什么,可我又能做些什么?我只能在这里把这个消息告诉伟光的朋友:伟光的父亲过世了,这两晚有空,大家过来跟伟光坐坐。

伟光父亲停灵在Blk 37 Sin Ming Drive,星期五早上举殡。刘立。

linsoo 说...

又是一个不眠的月夜,母亲、父亲,安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