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父亲脱离危险期

父亲终于吉人天相的度过了危险期,从加护病房迁入普通病房。

谢谢玉枝、俳优君、保华兄、SH与治澎兄的留言关心,同时,老伙伴伟强、刘立和老友记志为兄也相继来电问候,谢谢!

我的三弟听闻父亲入院紧急动手术后,特地于星期三从韩国首尔漏夜赶回来,他刚刚才被公司派往首尔工作一个星期,本来得待上六个月后才回国,结果得向公司申请紧急事假,所幸老板批准了,才可回来看望老父。

我和宗英星期四下午到医院与三弟会合一起探望父亲的时候,父亲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鼻子和嘴里的氧气管已经拿掉,改成戴上氧气面罩,人也十分清醒,还略略可以说话,当我们谈到开心事时,他的脸上还浮现微笑。

傍晚时分,二弟、二弟妇、四妹也相继到医院探望父亲,我们四兄妹难得相聚于加护病房外,结果由于人多声势浩大而让护士很有礼貌的请到外面去。

父亲的情况好转让家人都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可这往返医院却让我累得有点吃不消,这两天,我的下腰好像要革我的命似的痛得厉害,只好猛吞止痛药休息。

明天是我的“忙人日”,一早要到南侨小学教课,我今天也教了一整天课,现在要休息了,否则明天肯定吃不消的,再一次谢谢朋友们对我父亲的关怀。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很高兴看到他老人家渡过危险期,那是他的子女们的爱心和孝心给予他生存的意志力。SH

匿名 说...

Thank goodness, your father is recovering. Now, you have to take care and have enough rest!!
Pao Hua

Yamstick 说...

真是替你们开心!:D 谷主自己可要agak-agak,千万不要累坏了自己。

老刀把子 说...

我和刘立玉珊在怡保问候你,你也要多多保重。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多多跟老人家電話聯繫,快樂能使人康復得更快!尤其是接到子女的電話!: )

匿名 说...

好消息。 你也好多保重。

CT

俳优 说...

没事就好,自己也要好好保重.

linsoo 说...

一丝风
一缕烟
又见朝霞
虽然有些寒意
婉转听见鸟儿啼鸣
太阳快出来了
明媚灿烂
一片光
无限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