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走路有风了

朋友们的鼓励我铭记心头,我在博客说的写的,哪怕是一闪而逝的念头,都是我真实心情的写照,前天晚上接到刘立打来的问候电话,我们聊了好一阵子,我告诉我的老伙伴,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很被动的人,如果不是老婆和朋友们的推动,要我一个人在这么艰难的情况下孤军作战,我想我早就升白旗投降了。

你知道吗?一个人孤军作战那种寂寞的心情是很可怕、很恐怖的,就像你自己一个人坐上一艘丢失了桨的小舢舨,在伸手不见五指漆黑的深夜里漂浮在大海上,心慌慌、路茫茫,不知飘向何方?所幸,我有老婆大人划着桨一路陪伴着,朋友们时不时驾着汽艇路过打气,才不至于心慌慌、路茫茫的稳著了方向。

心情真的很重要,看了朋友们的留言和简讯鼓励,现在走起路来也比较有“风”,昨天在勿洛大牌58巴刹的小贩中心吃完早餐后巧遇老朋友CC,他是打理这一带商家住户的“官老爷”,正有公务在身来这里“出巡”,难得抽空和我一起坐在巴刹隔邻的亭子内聊天,从生活琐事聊到国家大选,乐极了!

今天早上到对面大牌168吃西式早餐,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有来这里了,虽然只隔了一条马路,但这条隔着我家和这家咖啡店的勿洛南三道车流量很大,以我的行走速度如果要跨越这条马路,恐怕会让驾车人士大鸣车笛抗议,因此,还是乖乖的让宗英当司机把我送到对面座租屋的咖啡店去。

咖啡店的茶水已经涨价了,连这家西餐摊位的早餐也调整了价格,所谓调整当然是只起没落啦,那些之前说不起价的咖啡店现在都原形毕露了,大选将至,很多商家为稳定民心会在这时候大喊保持原价,绝不坐地起价,就不知道大选过后会不会都原形毕露呢?

最近,利比亚的局势非常紧张,战争一触即发,据中国某网站报道:中国派机到利比亚撒娇?!!见下图。



哈哈哈,在这个关键时刻,中国居然派机到利比亚“撒娇”?

哦,这是徐惠民在“非死不可”上贴的网上打字乌龙实例,这网站连标题也不校对就把“撤侨”写成“撒娇”,真要命。

徐惠民还说,若是把“机”也搞错,成了“中国派鸡到利比亚撒娇”,那更要命喽!哈哈哈······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首久违了的中国歌曲《千年的铁树开了花》,由花腔女高音孙家馨演唱,她那响彻云霄的高音,小心震破你的耳膜哦。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这是我第一次听这首歌,真的很高音,不过还是好听的。看到你开怀的心情,我很开心。。。HL

linsoo 说...

我是一叶孤舟
在苍茫的大海中漂泊
竭力稳定去向
却不知何处是彼岸

惊涛骇浪
瞬间将我覆没
暗流急涌
随即把我吞噬
我战兢惶恐
四周只是深雾迷漫

多渴望有一处浅滩呀
我就搁停在那儿
让悲伤的灵破碎的心
洒满温情的星光

我不禁轻呼一声
划破沉寂的阴暗
顿时一片安宁
和着涛声
在空旷中蔓延回荡

linsoo 说...

上面的拙文,送给患难中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