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大选金曲二首

今天为大家介绍两首很有意思的大选金曲,第一首名为《抱歉(怕输才说)》,第二首名为《说了再建(HDB组屋)》,相信朋友们听了都会发出会心的微笑,一起欣赏吧。



忘了你们是在什么时候
选择放开人民的手
忘了我们为了什么理由
才会让你牵鼻子走
为什么总在投选前才懂得
才发现我对你最重要
为什么到后来我才又听说
你追求的会害死我

不想多些 只想为钱
大家再又被骗

能不能够让别人当选一遍
是否对那拥有害怕感觉
你不想要我们检讨从前
也不想再狼狈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回到那一天还有家的感觉
你说过要国人一起迈前
还是你在敷衍

忘了你们是在什么时候
选择放开人民的手
忘了我们为了什么理由
才决定不能再挽留
为什么总在投选前才懂得
才发现我对你最重要
为什么到后来我才又听说
你追求的会害死我

能不能够让别人当选一遍
是否这次感到输的感觉
你不想要别再电视抱怨
请别说人危险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回到那一天还有家的感觉
你说过要国人一起迈前
其实你在敷衍

能不能够不让历史再重演
是否这次不让心理战骗
我不想要听你说会后悔
请不要再威胁

能不能够让我们回到从前
回到那一天当我们还团结
你不过只想要統治永远
怕输才说 抱歉



限量的屋价格太贵了
清楚的国人买不起了
失业者在海边上睡觉了

想要房,房不掉泪在飘
你看看你看看不到
还假装自己很重要
解决问题你办不到

说了再建才发现
再也骗不了
国不能就这样
失去她的方向
错了还在说教
成绩却找不到
和外劳对调
你说好不好

说了再建才发现
再也骗不了
能不能就这样
保证薪水不掉
说要给我养老
公积金哪里找
再次投票
一份配套就到

你的笑 你的好
老百姓 一直在劳
我回首 忘不了你错的程度
薪水称第一
你不会良心睡不觉
相信国民们无力逃跑

1 条评论:

linsoo 说...

请谷主亦转载来自 xinguozhi.wordpress.com 的<雨中的建国路>
"。。。双语政策。。。不应该只沦为 一个利己利国的政策,而是,还能不能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