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友 情

昨天,当我正在埋头设立我的新网站时,接到杨帆的来电。这位老伙伴很有我的心,久不久都会打个电话来问候我。

我们在电话上无所不谈,杨帆很关心我的健康,了解我将动手术的情况。谈到健康,我们对日益高涨的医药费感到很无奈,唉!住在新加坡真的是如人所说的“可以死不可以病”。

我们都感慨的觉得活到这把年纪算是不枉此生,活够了,哈哈哈,活得“不耐烦”了,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是 Bonus ,多赚的。在这有生之年就应该完成自己的心愿,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杨帆、志玉


哈哈哈······听起来很负面是吗?不不不,我们这群“老家伙”从来就不向“生活压力”低头,在社会上打拼了几十年,为“家”为“国”都作出了一定的贡献,难道不应该好好的“安享晚年”吗?

其实,我们的生活是可以很充实的,退休后还是可以有很多东西做的,不然,你也可以和我一样写博客啰,每天都有事做。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这个星期真的很温馨,那天,和明园通电话后,他隔天因工作经过我家,就上来探望我,和我天南地北的聊了将近一个小时。



明园和我


浩水星期三也跑来看望我“老人家”,隔天还在他的博客上发表我看了都不好意思的大作《私访“乐己乐人”司令部》。

请大家千万要把得到的印象打五折,否则,旅行社乘机把我家当景点,组团来观光,我可麻烦了。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