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学习雷锋好榜样

雷锋,是一个在当年非常敏感的名字,可现在已经很少人提起了,我看连中国新生代可能也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人物。

那天,我在我家的楼下看见一位中国客工在扫地,这位客工戴了副眼镜,长得斯斯文文的,便和他搭讪谈了起来,临走前就请教他贵姓。他说:“哦,我姓雷。”他还怕我不清楚,再加上一句:“雷,雷锋的雷。”

哈哈哈••••••很久很久没听到过“雷锋”这个名字了。它使我想起当年一首很红的歌。

朋友们,一起来听歌吧!

哈哈哈••••••哈哈哈••••••

《学习雷锋好榜样》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啊。这红老外蛮似模似样的!老头还没背得熟这首歌曲,惭愧,惭愧!

全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