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性趣?

今天早上,当我在指挥乐队指挥到一半时,突然收到一则简讯,原来是我的超级粉丝 QY 发来的,他说:“今天仔细看了你的博客想不到也有人对我们这两个老 Y 有性趣。”

我看完简讯禁不住“哈哈哈哈哈”得笑了起来,笑到我本来已经弯了的腰更弯了。我的学生都莫明其妙的看着我,结果,我是一边忍住笑,一边把乐曲指完它。

哈哈哈······我以人格保证,QY 绝对不是那种“轻浮”的人,他肯定只对音乐有“性趣”。

哈哈哈······哈哈哈······

人一旦忙碌起来,经常都会忙中有错,像 QY 这样把“兴趣”写成“性趣”时而有之,我们就不妨把它当成生活中的小趣事笑一笑就好了。我于是决定不回讯,而在博客上幽他一默。哈哈哈······

今晚的饭后甜品为大家播出一段和“性趣”有关的录像短片,这是由周星驰表演的搞笑短片,让朋友们笑一笑、少一少。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