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阿里郎

前些时候,爱娇从美国电邮了一首由纽约爱乐乐团演奏的管弦乐《阿里郎》给我,我听了很多次,觉得实在好听,就想到要和朋友们分享。

可是,爱娇寄来的是 MP3 ,只有声音没有影像,如果上载到 YouTube 上就是黑麽麽的一片,非常扫兴。

趁我现在兴趣正浓,有点儿时间,而老婆又远在中国,还是马上就开工把这首管弦乐制作成录像短片吧。

于是,我开始在网上遨游,搜集有关朝鲜人和景的相片,把它们根据音乐的起伏有节奏性的串联起来,然后,在网上寻找有关“阿里郎”这首歌曲的资料,把它们输入电脑变成字幕,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别以为这样的程序看起来好像很简单,这首《阿里郎》制作起来也足足花了我两个小时。

朋友们,这是一首既通俗又有水平的管弦乐曲,演奏的乐团又是具有世界一流水准的纽约爱乐乐团,好好享受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