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博客的计数表

今天七早八早的和女儿到樟宜国际机场接宗英,临走前上网查了查班机的抵达时间是5点17分,我们早了2分钟到达第一搭客终站。

可能因为是非繁忙时间,整个大厅显得冷冷清清。等了将近半个小时,才看到宗英推着行李走了出来。先载她的好友佩娟回淡宾尼,我们才带着疲惫的身子回老家睡觉,哈哈哈,睡到现在才起身。

同团的朋友中,有些有家人来接载,没家人来接机的就得坐德士(计程车)回家了。

朋友们当然都乘搭过德士,我也不例外。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的经验,每次我乘搭德士时,眼睛时不时都瞄向司机身前的那个“计程表”。

我当然不是关心德士走了多远,而是注意“计程表”上钱的数字跳了多少。所以,每当数字跳一跳,我的心就跟着跳三跳。

哈哈哈······小时候经常作弄老师说:“一二三四五,先生打老虎,老虎跳一跳,先生死翘翘。”现在应该是:“米特( meter )跳一跳,我也死翘翘。”

哈哈哈······哈哈哈······

有看到我博客上的那个蓝色的“计程表”吗?那是用来计算点击《乐己乐人》的人数,是星期四我设立新网站时,我女儿帮我设置的。为了不太难看,我们决定把数字调到100才让它开始计算。

这几天,这个“计数表”的数字跳个不停,跳到我都有点怀疑它的准确性,真想拿去 ROV (现在叫 LTA )检查一下。哈哈哈······

不过,有跳当然好过不动啦,你说是不是?

好啦,不说了,我的粉丝下午要来和我“对酒当歌、人生几何”了。

哈哈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匿名 说...

Wife go back, you can eat snack already. Do not doing house work, she will make noise lah. You can not spend a lot of time to write blog lah. Your counter keep on going up, if doing business your customer like this how nice. Ha Ha. All the best to you.

Yamstick 说...

一二三四五,计表数一数.
计表每一跳,谷主很荣耀!
哈哈哈... (玉枝)

伟光 说...

哇!玉枝,你的华文真是一日“亿”里啊。

哈哈哈······

Yamstick 说...

哈哈哈...我也是这么认为!(玉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