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乔迁之喜


各位亲爱的老伙伴,各位尊敬的老朋友,我现在宣布《乐己乐人》的新博客网站正式开幕!请大家来点掌声。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新的博客网站是我昨天晚上花了很多时间设计出来的,在我的技术顾问恺灵的协助下,我终于可以满怀兴奋的将《乐己乐人》的全新面貌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小乖乖恺灵。哈哈哈······

我之所以从 Livejournal 搬过来 Blogspot ,是因为觉得这里有更多的空间让我发挥我的想象力,能够把我想要的构思加以实现。同时,也希望能够为我们这群老朋友、老伙伴做点事。

今天中午接到淑惠的来电,她说她和女儿那天上《乐己乐人》欣赏了那首《丰收锣鼓》,非常喜欢,希望我能帮她找一些乐曲。

淑惠告诉我,前些日子因为孩子把电脑“霸占”去了,好久没上《乐己乐人》了,只有在最近把电脑“抢”回来后,才有机会“旧地重游”。

这位好妈妈、好老婆不只要等做完工,做完家务,还得等老公玩完“电脑游戏”,才有机会碰电脑上剧社伙伴的博客看看,有时还必须等上一两天呢。

不过,她说,看剧社伙伴的博客心情特别好,看完了还会情不自禁的哈哈哈······哈哈哈······。看来,我得去为“哈哈哈”注册版权了。

哈哈哈······哈哈哈······

听了淑惠的这一番话,我心里真的十分感动。伙伴们平时都忙忙碌碌,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现在,我就把《乐己乐人》开放给大家,让朋友们能够在这里开开心心的、畅所欲言的叙叙旧。

如果你有话要说,那很简单,你只需要点击博客下端的《评论》,在荧幕上空白的留言版上留言,然后点击“选择个人资料”的那个“箭头”,如果你不想留下名字,就点击“匿名”二字,你还可以“预览”了才点击“张贴评论”,这样你就可以看到《留言版》上端自己的留言了。

今天这么高兴,我要为大家播出我的偶像“大胡子男高音”帕瓦罗蒂演唱我最心爱的那首歌剧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



《今夜无人入睡》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恭贺《乐己乐人》乔迁大喜,生意兴隆,蒸蒸日上!

老朋友

梦星 说...

恭喜你搬家了,昨日看到浩水的博客有提起,说你要搬到他那里,竟然就这样快就搬,他还替我取了那样好听的名字,我也在此立了一个家,希望过来看看。

monsing

YamSeng 说...

哇阿...! 受不了! 你第一天搬来我这区,就带来了370多个人来给你入伙热闹! 受不啦!受不啦!
哈哈哈...欢迎,欢迎做我的同乡博客! :D

伟光 说...

玉枝

骗人的啦!自己拼命Click不是可以啰,要500就有500,要1000也不难啊。

哈哈哈······

Yamstick 说...

Hahaha... so you "made hand leg"! (yUzHi)

匿名 说...

肥仔光,乔迁之喜啵,好野,又多野睇又多野听,花多眼乱啊阴功。加油!啊唔系,应该加天然气,平d,又唔会冲到你,边可以讲油字架。睇见成班几十年前ge小朋友gum开心,我都开心埋一份咯。Cheers! (老野阿龙)

伟光 说...

哇!老野,做麽甘耐没上来顷介,直程是没嗮腥气。今日做麽甘得闲来搵我打牙较啊。以后记得日日来我宜胥帮衬,唔好被我老肥心挂卦,知吗?

哈哈哈······

匿名 说...

老野系你地几位ge拥趸,只要部机唔搞搞震,我梗会“我在你(们)左右”架喇!(老野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