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分享”万岁!

中国以前的武功高手都不轻易的把功夫传给别人,你要学他的功夫必须跪地叩头,上香敬茶行拜师礼。

然而,他还不一定会把全部的功夫教给你,因为他怕教会你这个徒弟去打师傅。所以,很多好的东西都随着师傅进了棺材,从此失传了,多可惜啊。

现在的世界就不太一样,现在的人比较懂得“分享”的道理和好处。正因为有了“分享”这个制度,我们节省了很多时间、金钱,从中分享到很多好处。

每当我浏览 YouTube或其他“分享”网站,看到自己喜欢或想要的录像短片时,我都会带着一种“感恩”的心情去欣赏。

若不是有那么多人肯无私的把自己喜爱的东西上载到网上,我们真的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多少金钱,才能欣赏到这么多好听的歌曲、美妙的音乐。

不过,你可要小心了。当有些卖某某产品的人来和你谈“分享”的时候,除了和你“分享”他的心得,当心他也和你一起“分享”你裤袋里的钞票。

哈哈哈••••••哈哈哈••••••




真正的“分享”是无私的,无条件的,不求任何回报的,如果是为了赚钱的目的而打着“分享”的口号,那简直是很要不得。

懂得和大家“分享”的人会在精神上获得一种难以形容的“满足感”,而从中得到快乐。同时,他无私的“分享”也使得其他许许多多的人得到好处和欢乐,可说是一举两得。

很多朋友说我的博客很好看,谢谢我和他们一起“分享”我的音乐知识宝藏。那我得向各位朋友坦白招供了,不是说“抗拒从严、坦白从宽”吗?

我哪有那么伟大,肯无私的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呢?有听过“披着羊皮的狼”吗?我其实是有目的、有条件的。我的条件是什么呢?

拜托,拜托,请大家多多发表评论,多多留言!

趁早啊,朋友,哪一天小弟有什么“冬瓜豆腐”、“两脚一伸”你才留言,我那时已经“无眼睇”(广东话)啰。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