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电脑微微笑

我们的伙伴桂月博士说我的《乐己乐人》应该获奖。哇!真是受宠若惊,其实,“奖”大可不必啦,随随便便给我一个“汽水盖”就行了。

哈哈哈••••••

我的确是很认真的做我的博客,原因只有两个字“兴趣”,是业余兴趣。正因为是业余兴趣,所以做得特别起劲儿,特别投入。

我不是“超人”,更不是“万事通”,所以不可能事事在行、样样精通,在做博客的过程中,我就碰到了不少的问题和困难,尤其是像我们这些“半路出家”的电脑盲,有很多时候真的是对着电脑“哭”的。


可是,想把自己的博客做到尽善尽美的欲望,不停的推动着我不得不勤于思考,加强学习。

就好象这几天,Blogger 的 setting 给了我很多麻烦,出于无奈,我逼不得已的向我女儿学习起一些简单的电脑语言了。

哈哈哈••••••说到电脑语言,那根本就不是人说的语言,一大堆的标点符号,少一个标点,电脑都可以不理你,让你在那里干着急。

不过,如果你真能掌握好电脑语言,懂得和电脑说“ Hello! ” 、“Goodbye! ”而融入电脑世界的话,你将会看到电脑向着你微笑。

哈哈哈••••••对我来说,我估计这一天恐怕不会到来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