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乐己乐人》游览指南


《乐己乐人》,这块我辛勤耕耘的快活谷,这个我努力建设的音乐乐园,土地辽阔,海天相连望不到边。朋友们到《乐己乐人》游览观光,如果没有向导带路,恐怕会迷失方向。

哈哈哈······我现在就出版一本《乐己乐人》快活谷游览手册让朋友们参考,免得你迷路找不到想去的景点。

当你踏入《乐己乐人》的入口处时,映入眼帘的图景是一支“整装待发”的“快活谷交响乐团”,上面挂着十分显目、大大个的招牌《乐己乐人》。

从入口处往左边走是各个不同的景点(博客),每个景点都有招牌(标题)和建设日期。

往右边走是《乐己乐人》的四个中心。首先是《乐己乐人》创建者快活谷主的办公室,只要点击“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就可以进入办公室参观了。

看到那张“帅哥”的相片吗?那就是快活谷主了,如果你想看清楚谷主够不够“帅”而又不怕被吓着的话,可以点击那张相片看个究竟。

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个中心是“景点指南”(最新博客),上面列着25个最新景点的名称,你只要点击景点名称,就有专车载你直达目的地。

接下来是“景点分类”(博客归档)。由于景点太多,你可以根据你的兴趣选择景点,譬如:你喜欢听老歌金曲,那就点击《老歌共赏》,快活谷专车马上载你去欣赏老歌。

最后是一个“交通转换站”,你可以在这里“转车”到我朋友那具有不同特色的家园游览。

如果你想感受浓浓的、温馨的人情味,去拜访刘立吧,你一定受到 VIP 的招待。

哈哈哈,要 Complaint 就去玉枝的 Office 找她,她肯定会帮你解决。

想吟诗作赋就得找福基,他可以和你“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哈哈哈······

语文问题嘛,找桂月肯定没错,不过要穿得体面一点,不然,保安人员不让你进门可别怪我哦。

如果你要听流行红毛歌或想学理财、投资,浩水应该可以帮得上忙。

再不,远一点,到德国找 Monsing 聊天。

离开前,你会看到一个“到访游客”的统计数字,不过,这个数字不够准确,必须打六折才行。

现在,你在《乐己乐人》这个快活谷里游览肯定不会迷路了。

哈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嘿,我留的mesage怎么不见了?我要complain! :P
要不要考虑开设一个新tagbox部门-让我们瞎扯一些跟博客题目没相关的话题?
只要上http://www.cbox.ws/登记,然后把它给你的html贴在你的博客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