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家访日

无伴奏合唱(A Cappella)基本上是分成“古典”和“流行”两大流派,在创作手法上也就有所不同,“古典”的无伴奏合唱通常不用麦克风,偏重于完美的和声,而“流行”的无伴奏合唱则需依赖麦克风,突出节奏强烈的动感。

“麦卡贝拉”(MICappella)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恺灵和她的朋友为什么要将他们的无伴奏人声乐团取名“麦卡贝拉”呢?

其实,“麦卡贝拉”的来源我已经在我的博客上说过了,你如果是我的忠实粉丝,有细读我的博客的话,你早就嘻哈绝倒的答上来咯,就让这些忠实粉丝来告诉你吧,Okay?

昨天一整天没有访客,生活如常、锻炼依旧,说实在的,老朋友们来访有一种感觉温馨的热闹,但没有访客却也有另一番的宁清。

今早,主管医生莫医生来看我时,确定了明天为我的“家访日”,接着,他问他的那班助理医生,什么时候是我的出院日期。好玩的是,四位助理医生居然面面相嘘、没有一人能答得上来,结果,大医生自打圆场说:“好吧,待家访后,我们开会决定吧。”

所谓“家访”就是由一位物理治疗师陪我们回家,在整个回家的过程中教导我们应该注意的事项,还有回到家里后如何适应家里的环境,并作出增加某些设备的建议。

首先,宗英得从如何安装我的“护腰甲”学起,然后是怎样协助我从轮椅上车,下车后又如何坐上轮椅。回家后,要怎样走进自家大门,跨过大厅走入房间,接着是躺在床上如何起身,怎样上厕所,怎样走去到书房上网等等等等,这些都得从头学过。

家访过后,我们就得回去医院,物理治疗师将会详细的写一份报告,在和众医生开会时呈报上去,到那时,我的出院日期应该会相应的出炉了。

朋友们,我明天下午得回家一趟,要到傍晚才会回去医院。


3 条评论:

Yamstick 说...

明天下午,皇帝将微服出巡了!有大臣相随,安心呐!:D

顽童 说...

回家啰~~~~

linsoo 说...

“家访”是特殊服务呀!为回家作完善的预备。
小小羊儿快回家,不要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