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热闹

这个星期写博客写得比较疏懒,主要是除了花时间在做复健外,还花时间在筹划11月恢复教课的工作。

上星期三见余医生时,我很惊奇他主动的问起我是否已经恢复教课了,我于是征询他的意见,他在确定了我可以坐着教课后,给我发出“绿灯”讯号。

我已经放弃了担任学校乐队指挥的工作,损失惨重,至于私人学生方面,我也在我入院动手术前把他们安排到别的老师门下上课,这种不得已的做法就如同把水泼出去一样,不容易收得回来。

不过,我还是有一些学生“打死”都不要换老师的,虽然不多但显得珍贵,目前,已经安排了5位学生回来上课,看来也唯有从这五位学生开始,重新出发了。

昨天真的好不热闹,中午接到玉枝的电话说要来看我,还说有贵客要莅临寒舍,什么贵客?想来想去就是摸不着头脑,不知玉枝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大约是下午3点左右,门铃响了,玉枝出现了,哇!No come No come, one come one two three four five come, 哈哈哈,而且还有 Come from very very far 的。

这一来就来了“剧社五人组”,玉枝、玉凤、善娇、淬宝和老远从加拿大回来的嬿谕(小丽),老朋友见面真的是天南地北、无所不谈,后来,老伙伴杨帆也不甘寂寞的过来凑上一脚,哈哈哈,这一来嘛,把寒舍都得“闹”得热呼呼的。



送走了“剧社五人组”后,我们又迎来了“星市五人组”,他们是伯立、敏端、翠娥、秀琴和君容。我虽然和星市朋友们只有短短不到10年的交情,但星市的朋友们对我的健康状况还是挺关心的。

过后,我们一起到楼下咖啡店的“春叶”共进晚餐,想不到这一顿晚餐是吃得惊喜连连,首先是半途杀出“熊猫”来,哈哈哈,裕国、珍育夫妇途经寒舍来访,给我送来了音乐DVD。

当我们吃完丰盛的晚餐后还有意外的惊喜,星市音乐会的音乐总监梁荣平老师竟在这时出现在我们眼前,原来,他和室友家通也来这家咖啡店用餐。

哇哈哈,这一来就谈到九点才“鸣金收兵”,哇!真的是好累啊,不过不是我,是宗英。

4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哇,好像过年!昨天忘记拍照,下楼才想起。

linsoo 说...

热闹非凡,倍有欢意。

匿名 说...

看见你的情况不断往好处发展,朋友们的嘴角也不由自主地往上翘。替你开心啊!华俪

yanyu 说...

哇! 我得努力减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