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新形象、新希望

今天我又回到了阔别76天的老家,心情从开始的有点紧张到逐渐的平稳,最终,在自己生活了25载的安乐窝里定下心来。

这次的家访总的来说十分顺利,我们一行四人(物理治疗师SH和助理)浩浩荡荡的从亚历山大医院出发,朝老家勿洛南前进,宗英已经是识途老马,轻轻松松的就回到家门口。

从轮椅上下车还难不倒我,从乘客上下点推着轮椅沿着有盖走廊到保安铁门也没什么问题,两年前电梯翻新后,每一层楼都有电梯上下楼给了我很大的方便。

当我走进自己家的大门口那一刹那,心情与感觉真的很难形容,如果我的双脚有力的话,烧个火盆跨过去也挺不错的,或许真的可以去掉一身的霉气。哈哈哈······

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坐上自己的大床,宗英请人来在床边装上一根扶把,以方便我下床的时候能借一借力。为了进出厕所的方便,我们也把厕所的滑动门整个拆掉,以浴帘取代厕所门。

经过半个小时的考察,物理治疗师SH还相当满意,并以手机把一些家里的设备拍下备案,以便图文并茂的向主管医生报告。

我这次也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回家的,我托老邬请来了剧社老伙伴铭顺的太太秀琼,为我设计一个全新的发型,秀琼是一位很有经验的专业美发师,没三两下子就搞定了,所谓“新形象、新希望”(明园说的),你看这发型怎样?

谢谢铭顺,谢谢秀琼!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兄,你的新发型帅!好看极了!以后就这样,神清气爽,又有"大哥"的味道!酷喔!

治澎

匿名 说...

伟光,我刚从针灸回来,刚才在那儿英英无代子给你发了短信,不一下子就轮候到了,你的回讯我就没来得及再回给你。你的这张照片昨晚老邬发给我们看了,很好。这两天有事忙,过两天会过来坐坐,你保重。刘立。

匿名 说...

哇!简直就像上海滩最后一个老大!恭喜贺喜!这是跨出的一大步,相信明天会更好!!!--杨帆

狮城小人物 说...

哗!酷呆了!角头老大的味道尽显无遗,日后请老大多多关照小弟哦!

Yamstick 说...

哇,天王啊!:p

顽童 说...

果然是从“头”开始, Hurray !

龙 说...

小伟不愧是艺术家,头上顶了个滨海艺术中心,你系得既!

匿名 说...

帅,理个新头的确不一样,希望一切顺利,家里总是比较自在。桂月

匿名 说...

Cool!

CT

匿名 说...

焕然一新,好!HL

匿名 说...

在剃发时,谷主可有想起那段国民服役,刚强勇猛的日子?那就是谷主今后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