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最后一夜

就在明天,我要回家了,结束这83天动手术住院的旅程。刘立在他的博客里表明他要在这个有意义的最后一夜来探望我,我除了感激还真的很期待。

中午时分,我的老朋友志为兄来访,他是除了明园以外的另一位非剧社伙伴“值班人”,一位非常关心我的老朋友,经常出现在我的病床边,他今天就陪了我整个下午。

晚餐过后,老伙伴们相继出现了,刘立、玉珊、明园、福基和浩亮都来陪伴他们这位相交40年的老伙伴,度过住院的最后一夜。

我们永远的主席老邬也没把我忘记,他和燕兰必须照顾外孙而缺席,所以打电话给刘立向我请假。哈哈哈······

入夜了,当宗英已经把部分要搬回家的东西收拾好后,电话响了,原来还有剧社老伙伴不舍得错过这个有意义的最后一夜而来医院探访我,他就是经常给宗英打电话提意见并提供协助的CT。哈哈哈······

今天晚上会不会是漫长的一夜,我不知道,不过,我相信经过这住院的最后一夜,明天应该是光明美好的。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岁不寒无以知松柏,事不难无以知君子”- SZ 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