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超声波扫描

我说龙爷呀,反正什么苦都得自己去面对,就只好沧海一声笑(苦笑)咯。

嘿!小顽童?老顽童??要干洗还缺三脚呢,其实,我现在连冲凉都是奢望,天天都是名符其实的干洗咧!

老刀,所谓“一将成名万骨枯”,不“麻麻得”还不容易,捉多几只像你我那样的“白老鼠”来锻炼刀法不就得了吗?

治澎兄,小心“豆腐”吃不着,吃着了隔夜的“豆干泊”哦。哈哈哈······

玉枝说得对,我那小伤口治不好的根源是脚的水肿,这位陈姓医生虽然年纪轻,还是蛮有经验的。那天,他吩咐护士清洗我的伤口后,在伤口上敷上一片名为 Silver 海绵性的“药贴”,然后用纱布包扎起来。

这“药贴”倒是挺神奇的,那流个不停的血清似乎都被它吸干,连纱布都不湿了,宗英也终于松了一口气。但是,这种“药贴”可不便宜,一盒三片要价48元,一片就是16大元哦。

陈医生针对我的脚水肿开的消炎、排水和通血管的药还蛮有效的,脚的水肿已经稍有好转,可陈医生还是不放心,要我到樟宜医院给右脚做一次超声波(Ultrasound)扫描,看看血管里是否有血块造成水肿。

今天下午,我到樟宜医院做了超声波扫描,在一间小小的、冷气开得奇冷的房间里,躺在一张窄窄的小床上,拉起裤管露出“毛茸茸”的右腿,让医生在腿上涂一层厚厚的凝胶(Gel),用个“半球”滚来滚去,这样滚来滚去滚了半个小时就滚出一个“一路发”,就是多谢168大元。

做完超声波检查,我问那位也是十分年轻的医生:“如何?有没有问题?”

他摇摇头说:“没问题。”

我马上大喊一声:“兴啊(Heng Ah)!”

那医生先是愣了一下,不久头脑转过来时露出了傻笑。

唉!168大元买了个“心安”,真不知道应该不应该哈哈哈?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破财消灾!身体好转了,钱很快就会赚回来的!
明天会更好!加油儿!
珠、宝

顽童 说...

“毛茸茸”的右腿
Hmmmm... 有毛可拔,不必报穷啦...哈哈哈~

匿名 说...

偉光兄,那天劉立兄說過,在這個年齡需要投資一些錢在健康上,這話說得很實在。
復診需要很多錢的,這個我最有體悟。你才花100多塊復診費?我套用一個好朋友的一句口頭禪:“你不知道很貴咩?”

治澎

龙 说...

小伟你问168大元买了个“心安”,真不知道应该不应该哈哈哈。
当然应该继续哈哈哈啦!除了沧海一声笑的豪迈,阁下还有潇洒走一回的轻安。

匿名 说...

我儿子那天做了个鼻腔检查,要了我七百大洋。华俪。

日下园地 的 老刀把子 说...

动不动就百百声,怪吓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