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小妹有约

哈哈哈,看到吗?这是我解除“护腰甲”后的第一张照片,如何?是不是如释重负?

昨晚,当我躺在床上休息时,老伙伴煌郁来访,我赶紧从床上坐起来,这个做了无数次的简单动作忽然让我感到一阵剧痛,我勉强站起来走向轮椅,真的是一步一痛,我想,完了,是不是高兴得太早?

煌郁告辞后,我回到床上马上服用止痛药乖乖的躺下来彻彻底底的让脊椎安休,今天早上,我还心有余悸的担心坐起来时会不会像昨晚那样产生剧痛,谢天谢地,经过一晚的舒缓,疼痛消失了。

今早约了两位小妹妹喝茶聊天,和小妹们会面总得从头到脚打点一下,于是,我走进主人房的浴室冲了个热水凉,对多数人来说,冲凉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可这却是我出院以来的第一次冲凉,对我来说有着一定的意义。

嗄,那花洒器喷洒出来的热水,从头上一洒而下,整个人从头到脚的每一寸肌肤以致每一个细胞都感到无比的舒畅,先把头上的短发彻底洗干净,再以香皂在身上刷呀、擦呀,真的是快乐似神仙。哈哈哈······

约会的时间到了,我和宗英到“春叶”赴约,不久,两位小妹妹来了,猜猜她们是谁?哈哈哈,黄亮和桂芳也!


老伙伴聚在一起总有谈不完的话题,从喝茶聊天谈到共进午餐,我们向“春叶”要了一碟“炒伊面”、“星洲炒米粉”和一碟“清炒小白菜”大快朵颐,吃完了还不舍得“解散”,一直到我教课的时间快到了才逼不得已的散会了。哈哈哈······

除了冲凉,我今天还有一项“壮举”,相信吗?我开车了!在宗英的陪伴下,我开着车从停车场出发转入勿洛南路,经过淡马锡初级学院后左转进入勿洛南一道,之后再左转入东海岸路上段,一直回到勿洛南三道转进停车场,这项“壮举”才告完成。

老实说,坐上汽车驾驶座的那当儿心情真的有点紧张,不过,当车子一开动时,紧张的心情就开始平静下来了,开车的感觉还蛮不错的,只是右脚的灵活性还有待加强。

14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嗨哟,原来是两位美美的“小安弟”!:P

进步得很好,替你开心!但不要操之过急,一切要piano, piano (意大利话,你懂的)。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慢慢來慢慢來......

顽童 说...

哎哟,拜托你不要一下子做酱多“新”的事情啦~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玉枝姑娘,不要隨便叫人家安弟,要叫太太。要不然,叫人家姑娘也好聽一點嘛!別把人叫老了!哈哈哈

龙 说...

那天跌倒是冥冥中给你安排的大操练,渐入佳境啦小伟!凉已冲了,车已驾了,还有更难的吗?安排去松记吧呵呵~

狮城小人物 说...

真为您的进步高兴,但一切还是要小心点儿哦!!!

匿名 说...

大丈夫ですよ、アイリスさん(日语,你懂的),aunty就aunty呗!有“美美”两个字就够开心了!只是“弟”改成“娣”会更好。

匿名 说...

没想到第一次上你的博客,就看到一个不一样的“胖子”,身材真的苗条多了!老弟,你是什么病,好像病得不轻!又好像好了,可以驾车,还去上课!老弟,没事就好,多照顾身体,看宗英的样子,好像是被你折磨!29年了,不简单!还是说一句心里话——祝福你们。

川元

Yamstick 说...

哈哈,芳芳美美安娣,成功激妳现身说话了!咱的却是安娣吔,逃不掉了。

治彭啊,无所谓啦,我等本是童声身,相称又何防?即使你不叫我安娣,我一踏入巴杀,所有的人都叫我安娣,我也呃得很开心。

匿名 说...

這樣啊......我不喜歡叫安弟啦,有了,就玉枝姑嬸如何?

治澎

Yamstick 说...

呵呵呵。。。治澎乖!:P

匿名 说...

玉枝小姑娘、多丽桂芳小姑娘、治澎小朋友,别吵,让伟光小哥哥休息嘛!瞧,玉婷小姑娘多乖呀,静静的没争着要做“安娣”或“姑娘”。。。!

匿名 说...

楼上是基兄吗?罗卜玉枝爱 做安蒂,"望梅止渴"。我们就为她"画饼充饥"吧。罗卜玉枝安蒂,您好!多日不见,华文更止一楼,,"我本童身。。。"卡哇伊的昵。

匿名 说...

哇,你开车了?

真神奇 !

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