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踏雪寻梅

哈哈哈,前天《留言版》吃鸡蛋,本以为昨天大概也好不到哪去,还好,昨天取得零的突破,所以我昨天就说了,写博客的人学会孤芳自赏的重要性。

谢谢老刀、刘立与荣德兄的嘉奖,我昨天发表了搞博客装璜的一大堆“废话”,看来也只有搞电脑编程以及经营博客的朋友才能感同身受,了解个中历经,总之,自己高兴满意最为重要。哈哈哈······


美国遭受暴风雪袭击,好几个州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希望我们几位老伙伴的住处能幸免于难,平平安安的度过2010年,迎来“缤纷雪白”的2011。

皑皑白雪让我想起一首伴着我们成长,非常动听的老歌《踏雪寻梅》,这里有两个老版本,一个是韦秀娴演唱的,另一个是王若诗演唱的,听听看你喜欢哪一个版本?

雪霁天睛朗 腊梅处处香
骑驴把桥过 铃儿响叮当

响叮当、响叮当
响叮当、响叮当

好花采得瓶供养 伴我书声琴韵
共渡好时光

崎岖山径上 腊梅枝头放
一路寒风中 铃儿响叮当

响叮当、响叮当
响叮当、响叮当

心随花儿醉芬芳 清幽到我胸怀
共渡好时光

尘世多风霜 腊梅朵朵黄
空谷传回声 铃儿响叮当

响叮当、响叮当
响叮当、响叮当

爱花人儿太痴狂 只求朝夕相对
共渡好时光




1 条评论:

龙 说...

小伟,回来足一个星期,现在才制服了电脑的老年痴呆症。你的新版面有点像《儿童乐园》,颇有童趣。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