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老伙伴小聚餐

昨天下午,我们永远的主席老邬率领“小军”来访快活谷,成员包括:主席夫人燕兰、刘立、浩亮、玉屏、煌郁、玉芳、妙媚、怡龙、明园和裕国。

这次的探访节目十分随性但却非常丰富精彩,四点是“Contact Time”(交流时间),六点是“Dinner Time”(晚餐时间),八点是“Happy Hour”(欢乐时光)。

老伙伴老邬、燕兰给我们带来了三巴旺著名饼家制作的“老公饼”和“老婆饼”,阿妙和怡龙带来了一只他们亲手烹煮的“豉油鸡”。

宗英告诉我,当她在楼下看见阿妙手里捧着锡盒装的那只鸡,从她走错的68座三步接两步的走过来我们66座的时候,心里真的十分感动。

这次的小聚餐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动机,就是老伙伴来探望老伙伴,借这个机会大家聚聚交流,吃吃饭,谈谈天罢了。

晚餐确实丰富,我们请“春叶海鲜菜馆”的黄师傅特别准备了菜单上没有的“鲍鱼猪蹄筋”和“焖牛腩”宴客,还有“春叶”拿手的炖汤、“红烧鱼头”、“三巴苦瓜鱼头”、“酸甜虾”、“三巴帝皇苗”、“炖鸡”,我们的熊猫大夫还带来了日本的“梅酒”助兴,真的是美酒佳肴兴致高。

我们老伙伴本来说好了要分担这一餐的开销,可却有老伙伴“玩臭”,他们居然悄悄的走后门结了帐,这里我要代表这次出席聚餐的老伙伴谢谢煌郁和玉芳,让我们能够享用这丰盛的晚餐。哈哈哈······

“欢乐时光”是在我家的音乐室观赏燕兰制作的视频,她花了很多时间和心思把“东北游”的照片和录像配上音乐,制作了一个长达半小时的视频,制作水平相当高,大家看了都一致赞好鼓掌。

老伙伴久不久的来个小聚会,不但能够加深彼此间的情谊,同时,心情也额外舒畅,友谊万岁!
















4 条评论:

boon 说...

真高兴看到老友们又有机会坐在一起穷开心。这里祝你们快乐的迎接2011。文娟

匿名 说...

文娟,老伙伴聚在一起时是没完没了的开心快乐,你什么时候回新来跟伙伴们聚会呢?我还真的很想念你。黄亮

boon 说...

黄亮,你好!我的剧社小妹妹,好多年了。我们一定有机会碰面的。

匿名 说...

伟光、宗英:
祝你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