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Merry Christmas

三大男高音演唱的《平安夜》真的令人感动,我听了再听还意犹未尽,顺意的把它贴上 Facebook 让没上我博客的朋友们欣赏,就这样,我收到以下的祝语:

吴韦才:好伟光!乖伟光!烛光是最美的微型宇宙,不妨让平安夜一支娓娓暖心的烛光陪陪自己。年终岁末,前尘如梦,慢慢咀嚼。:)

梁洁莹:伟光大哥,佳节愉快! :)

何盈:平安就是幸福,健康是最好的圣诞礼物。伟光兄,一动不如一静,让我们一起静候佳音。

邱胜扬:伟光兄,你并不寂寞,我们都陪着你!Hoo hoo hoo

陈兆锦:伟光,往事非烟,真情永驻,豪情犹在,青山不老。所有沉重的记忆会成为欣然一笑!随着钟声响起,愿我的祝福化作飞翔的天使,飞入你的窗口…圣诞快乐!佳节快乐!

杨帆:我们身在台北,后天上阿里山。Merry X'mas! Take good care!

我现在了解为什么有些朋友会放弃博客而改投“非死不可”,因为 Facebook 即便没有格调却有“交流”,显得热闹。

人的心情有时真的很奇怪,也很难解释,本以为可以过个静寂的平安夜,可事与愿违,夜里是思潮起伏无法平静。

记得小时候过年过节都心情喜悦,十分期待,年轻时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心里总是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现在?你问我新年有什么愿望?我会告诉你,过了今天再说吧。

对了,今天是圣诞佳节,我没有什么可以送给我最亲爱的老伙伴们,就以前些日子一位老伙伴电邮给我的一张很有意思的圣诞贺卡,祝大家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请点击)








1 条评论:

boon 说...

请看儿童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