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过新年

这个兔年过得平静安宁,既没有什么宏“兔”可以大展,也无所谓事业有所“兔”飞猛进,最重要的是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没有什么“兔”如其来的“兔”发事件,那就阿弥陀佛,哈利路亚咯,阿门!

不过,大“兔”发事件没发生,小“兔”发事件还是免不了。老伙伴煌郁买肉干迎新年的时候,“兔”然心血来潮,也“顺便”预了我一份,还上我家拜早年来了,真是有心人啊!

另一位更是不得了,“快乐神仙”“兔”然出现,提早给我家送来了欢乐,这位“神仙”虽然不是掌管财务的“财神爷”,不过却大包小包的带来了许多新年贺礼,不但如此,“神仙”还给我上了一堂“人生战斗”课,让我茅塞顿开获益不浅,真是前世修来的福啊,谢谢“快乐神仙”。

年二九与父亲、两个弟弟和他们的家人聚餐,在宏茂桥31街大牌339的咖啡店吃团圆饭,简简单单的十道菜吃得开心;三十晚和宗英的母亲、大哥、妹妹们以及他们的家人在丹那美拉乡村俱乐部欢聚团圆,丰丰盛盛的八道美味佳肴吃得回味。

今年的大年初一拜年就更简单了,岳母家住组屋的11楼,电梯还没翻新,只能停在9楼或12楼,要嘛下一层楼,不然就上两层楼去,那分成两段约20级的梯阶会要了我的命,所以岳母家肯定去不成,我在吃团圆饭时包了一个大“利市”提早向岳母大人谢罪了。

幸亏父亲家住宏茂桥的那座组屋电梯经已翻新,可以到达每一层楼,十分方便,不过,要踏进父亲家的门还得经过一个“考验”,那是因为他家门前有三级梯阶,这梯阶虽少但通道窄小,四脚拐杖根本用不上,而两旁又没有扶手可搀扶,只能紧抓着铁门杆儿一步一步的往上爬,难度还真不小,当然,最后还是安然过关了。

今晚有个老伙伴的新春聚餐我和宗英都不熟悉那餐馆的地点位置,为了今晚不会绕大圈儿走冤枉路,我现在要去查地图做功课了,明天再说。

1 条评论: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偉光兄,你也別說得那麼客氣。那天看到你氣色不錯,也很開心,分享經驗罷了,哪有那麼誇張-“人生戰鬥”?
我倒是對電腦軟件的事很感興趣,有想法或進展一定要讓我先知道啊!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