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恺灵远征台湾“超级偶像”


我们的女儿恺灵,唉!怎么说呢?

农历新年前,恺灵跌伤了脚动了手术,可是就在新年的前几天,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却不顾自己的伤痛,和她的人声乐团 “MICappella”(上图)远赴台湾三立电视台“踢馆”,参加了《超级偶像-亚洲高手犀利踢馆》的表演赛。

自从和朋友们组成了“人声乐团”后,恺灵工作之余就全情投入沉浸在这不赚钱的活动中,寻找自己心灵中的慰乐,生活中绝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创作、编曲和排练里,有时可以排练到深更半夜才回家,比做一国总理还辛劳,真的拿她没办法。

这次远赴台湾台北参加这个由三立电视主办的《超级偶像-亚洲高手犀利踢馆》节目,由乐团里的元老 Peter 联系拉线而成行的,Peter 曾经有一段时间在台湾发展,人脉关系极广,所以,他借用这次难得上电视的机会,让“MICappella”能够在广大的台湾电视观众面前展现他们的歌艺,由于这个节目也将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新加坡联播且极具收视率,因此,这无疑也打响这支从新加坡远道而来的“人声乐团”的知名度。


老实说,我对流行音乐和流行歌曲确实是门外汉,也不是很有兴趣去研究或知道它们的发展与动向,如果不是自己的女儿喜欢流行音乐这玩意儿,我是鲜少接触这与我兴趣不同频段的时尚。

我仔细的看了 MICappella 在《超级偶像》节目中的表演,无论在演唱和台风方面都比以前进步了,Peter 精彩的打击乐音效自然不在话下,而这个男声领唱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我还上网查看《超级偶像》其他的节目,实话实说,我觉得这个节目总的来说音乐水平并不怎么样。

对于自己孩子带着伤痛长途跋涉的到台湾几天就只为参加这样的一个盛会,她的老爸老妈心里是很有意见的,可是,老爸老妈的话年轻人听得进耳吗?唉!想想自己年轻时还不是一样,可以在工余废寝忘食的从事自己的兴趣而又不赚钱的活动,难道真的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吗?

MICappella 尽管得到评审们一致的赞赏,获得全场最高分,不过,我个人觉得在这样一个水平不怎么样的节目中胜出并不代表什么,我认为他们最大的收获应该是得到了一次难得的曝光和锻炼的机会,为他们的演艺道路开启了另一个里程碑。

超级偶像--MICappella(请点击)

6 条评论:

老刀没瞎掰 说...

那道好,等闯出名堂之后,你就顺理成章的成为星爸了。或许也弄一个歌乐团“音乐顾问”的位置来坐坐,有您对音乐方面的认识,带领这样的团队会加码不少的。哈哈!

匿名 说...

没法子啦!所谓“女大女世界”嘛!其实唱唱流行曲,跳跳流行舞也不算什么,只要不学坏,不走歪路就谢天谢地啰!GF

Yamstick 说...

不是叫你“MICappella”?你为啥“Cappella”?放轻松,子孙自有子孙福,听刀佬的话,坐着等做星爸吧!:P

linsoo 说...

朝气活泼,敢于探索、尝试,勇于创新的年青人!

匿名 说...

MICappella 真得有了很大的进步,再接再厉!

不是每个孩子都能唱、能创做、能玩好音乐的哦 !

恺灵就是特立独行那种。不走一般人所走的,不做一般人所做的。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爱做的,本身就需要一定的勇气和挣扎。在这个过程中,她肯定比自己身边一般的年轻人活得更开心。

CT 阿姨支持你。加油 !

匿名 说...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support!

-Ca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