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我说了算

哈哈哈,《乐己乐人》的留言版快变成“芳林公园”的演说角落啰。

没问题,只要对事不对人,不作人身攻击,“反共”也好,“反反共”也罢,欢迎朋友们自由发言。哈哈哈······

我相信上来《乐己乐人》的朋友都有一把年纪了,各有自己的看法和信念,有辨别是非的智慧,不会轻易的受别人言论的影响。

不过,我要重申《乐己乐人》的宗旨就是以音乐、歌曲会友,让自己和朋友们高高兴兴的度过美好的每一天,虽然偶尔也谈谈政治,但从来就不曾宣扬共产主义,也不崇尚资本主义。

哈哈哈,我不会因为有人不喜欢共产中国而不播出红色歌曲,也不会因为有人不喜欢资本主义而不播出流行歌曲。

《乐己乐人》实行的制度不是共产主义,也不是资本主义,而是“个人主义”,在这里是我说了算,我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我喜欢播什么就播什么,朋友们喜欢看就看,喜欢听就听,我当然非常欢迎。

但如果有人不喜欢看不喜欢听也无所谓,他有他的权力和自由,其实很简单嘛,只要把电脑关掉就行了。

记得啰,你说什么都没有用,这里是我说了算。哈哈哈······

3 条评论:

荣德 说...

对!大哥说得好!只要旋律动听,曲词优美,管它是左是右!大哥说了算!

匿名 说...

??

匿名 说...

Thanks For This Article I'm Really Impress For
This Post

I am really thankful to you for giving me these awesome information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