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即将的忙碌

昨天早上,我如常到樟宜海滩俱乐部游泳,阳光明媚照射得池水发出闪闪的金光,哈哈哈,整个游泳池没半个人影,就只有我一个人在池里游来游去,多逍遥自在啊。

我习惯在游泳的时候思考事情,张峥前天向我建议在北京举办一场梁荣平老师的音乐作品专场,他可以负责联系交响乐团与合唱团,安排演出剧院等,如果我们能组合唱团前往参与演出那就更热闹了。

我们商讨了一些可行的工作方案,约好分头进行搜集资料,再通过电邮联系接下来的筹备工作。

张峥和我下来的工作都相当忙碌,他一回北京就得忙着准备十月中国国庆晚会的录音,还得为国务院的音乐演出编谱,指挥演出的合唱团,据说温家宝总理也参与合唱团的演唱。

我呢,忙着为学生准备八月中的小提琴考试,监督十月星市音乐会演出《歌声的海洋2009》(三)的筹备工作,指挥星市合唱团演出《孔雀东南飞》,筹备南侨中学弦乐团年底出国交流的工作,加紧排练出国演奏的曲目,真是忙得不可开交喔。

所以,梁荣平老师音乐作品专场音乐会的计划恐怕要在年底才可以开始展开。不过,不管怎样忙碌,还是得关心一下好朋友,问候他们的近况。

游完泳,坐在车里一边啃面包、喝牛奶,一边发简讯给龙爷:“喂,你好像卖鱼佬冲了凉(毫无音讯),还好吧?”

不久收到龙爷的回讯:“我被老师折磨到不成人形,天天对着电脑赶功课,下星期二答辩。现在每天以泪洗脸,苦哇。”

哈哈哈,龙爷“临老吹笛嗒”(广东话),真是苦了他啰,但他在谢谢我关心的同时也不忘要我帮他问候小刘(刘立),真是难得啊。

在这里,我也要问候一下我们博客街失踪多时的《简单就是美》博主桂月博士和《晚来风急》博主治澎兄,嘿!你们再不现身,我可要登寻人启事了。哈哈哈······


今天还是朝鲜情结,为大家播出一支朝鲜舞蹈《苹果丰年》,我在1971年的新加坡国家剧场观赏过当年朝鲜平壤万寿台艺术团表演过这支舞蹈,印象非常深刻,到今天还可以把整个舞蹈的音乐背唱出了。

可惜下面这个录像经过删节,舞蹈中的慢板部分被删了,不过,这个舞蹈《苹果丰年》还是值得一看的,朋友们好好欣赏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anks For This Video
Really Good Short Select For This Post

I am really thankful to you for giving me these awesome information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