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孔雀舞

昨天忙了一整天,本来想直落到麦波申听听老朋友浩水的讲座,可是,我的身体向我发出了小小的警告。果然,到了晚上,我的大腿和腰的肌肉开始酸痛了。宗英嘲弄我说:“好啦,要做Hero啦,现在知道味道了吧。”

其实,这次指挥《孔雀东南飞》是我自己向梁老师自动请缨要求上台的,梁老师一直以来都分派最轻松的指挥任务给我,不是担心我的指挥能力,而是担心我的体力。而我这次的毛遂自荐宗英并不十分赞成,她希望我休息多几个月才考虑重出江湖。

昨晚一边听徐惠民主持的广播节目,一边看完了早报周刊登载黄家强感人的生活经历后,早早上床睡觉去了。

今天早上如常到樟宜海滩俱乐部游泳,本来想拼足1000米,但最后还是听老婆的劝告,完成600米就收队啰。哈哈哈······

最近感觉好像胖了一点,医生说不是坏事,那是因为长肌肉的关系。当我出院瘦下来时,全身的肌肉松弛,皮皱皱,现在有了适当的运动,肌肉结实了,体重当然有所增加咯。

哈哈哈,昨天为大家播出的《碧波孔雀》是不是让朋友们如眼睛吃冰淇淋般的如痴如醉,那么多美女扭动着蛇一般的柳腰,简直是赏心悦目。

我看这群孔雀应该是来自阿拉伯的吧,那“蛇腰”摇摆得就像足中东的“肚皮舞”,如果我们这群“安哥”和“安弟”每天像她们那样扭足十分钟,我担保一个星期后每人身上都会少了两公斤的赘肉。哈哈哈······

今天把《碧波孔雀》播给宗英看,那知她泼冷水道:“哎哟,这哪是什么孔雀舞?要播也得播杨丽萍(左图)的孔雀舞才是正统的嘛。”

哇!想不到宗英对舞蹈的认识还蛮不错的,好吧,今天就为大家播出中国云南洱源白族舞蹈家,以《孔雀舞》闻名于世,被誉为继毛相、刀美兰之后的“中国第二代孔雀王”--杨丽萍表演的《孔雀舞》。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anks For This Imformation Very Nice Video of
Lady She is Very Nice Dancer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