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插柳事件

写博客的人都会很注意留言版的动静,我昨天如常的逛了一下博客街,无意间发现荣德兄《狮城小人物的心声》里的《听友感言》有12则留言。

对我们这些非名人来说,博客有超过10则留言就很不寻常了。果然,荣德兄也和我前些时候一样,“无心插柳”却引来莫名其妙的“热闹”。哈哈哈······

博客就好像自己个人的家,是私人重地,写博客的人就是这个家的主人,请恕我不客气的说,我要在自己的家干啥就干啥,根本轮不到别人来指手画脚,就算我脱光衣服光着屁股在我自己的家里摇来摆去,也不犯法对吗?

哈哈哈······这当然是开玩笑的气话啦。其实,写博客是很个人化的行为,除了记录一些自己个人的琐事,也在于抒发自己个人对某事某物的看法,无所谓对错,也无所谓好坏,纯粹只是抒情而已。

对于荣德兄的“插柳事件”,首先,我肯定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对区域的听众这些年所做的贡献,也非常惋惜该电台的停播。

除非是冷血动物,人都是有感情的,我认为作为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的前雇员,荣德兄对这曾经是自己第二个家的电台停业的痛心是很自然,也是可以理解的,同时,荣德兄也绝对有权力抒发自己个人的感受,而作为这家优秀电台的听友也肯定有诉说自己感言的自由。

如我说的,在荣德兄的家,谁说什么都没有用,只有荣德兄说了算。哈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不管是不是朋友,既然来了就是客人,对我们端上的菜肴提点意见,如果是对事不对人,倒是听听无妨。

但如果是恶意攻击来找碴的,也没什么好担心的,就干脆把这厮当透明的“玻璃人”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差点儿忘了说:

“荣德兄,我支持你!”

1 条评论:

荣德 说...

衷心谢谢伟光兄,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