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不写博客的日子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写博客了,整个星期眼皮没跳,也没打过喷嚏,大概是没有人想念我吧,哈哈哈,直到昨天眼皮才跳个不停,哦,原来留言版有一则福基兄的慰问。

不写博客的日子生活过得很忙碌,心情是既轻松又矛盾,心情轻松是因为把那一种隐约中的使命感放一边,不必时时刻刻惦记着博客要写些什么,要播出什么。

矛盾的是一想起那些对我关怀备至的好朋友每天似乎少了一点乐趣,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我每天还是照常到博客街浏览一趟,从宏茂桥开始一直看到美国去,当然也不忘检视《乐己乐人》的留言版,心想哪怕是只有一位朋友留言要看我的博客,我都会马上行动,开门营业。

可惜的是,不,应该说可幸的是没有人留言,哈哈哈,让我有自圆其说的借口乘机偷懒,凡人都有惰性,不是吗?

说了这么久还没说到停笔的真正原因,其实,真正的原因如福基兄说的:“我心亡也!”,“忙”啊!

为了要补回早前破了的那个“大窟窿”,我现在是一个星期工作七天,当然,不是也不可能每天排到满满,而是在我的体力可支撑的范围内。

不过,我最近增加我的运动量,即游泳的次数多了也是原因之一,忙碌的教学和较多的游泳后,身体当然是累极了,余下的时间就是充足的休息,所以能做的就相对不多了。

其实,说自己忙恐怕也还是一个借口,在网上涂涂写写,播播音乐歌曲是我的兴趣,只要有心和安排得好,再怎么忙相信是可以挤出点东西来的,我想或许就是少了一股推动力吧。

不写博客的日子其实也过得挺充实自在的,但是,生活过得忙碌、充实、写意,又能写写博客,那就更完美了。

6 条评论:

Yamstick 说...

谷主生意做大了,有时不开挡,顾客也不会跑掉的。

lowlip.livejournal.com 说...

伟光兄,心有戚戚焉。刘立。

匿名 说...

还以为谷主真的彻底觉悟了

荣德 说...

想写就写,想休息就休息,我还是会常来分享您的精彩。

匿名 说...

不留言是不想增加你的压力。你不欠大家,停写必然有自己的原因。你量力而为,我们时刻捧场!华俪。

匿名 说...

很赞同华俪的留言。我一路来也只是默默的在看。在‘没得看’的时候,也是想像谷主一定是忙到无法抽身。凡事都要自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