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莫名的赞语

今天早上照常到樟宜海滩俱乐部游泳,整个游泳池是属于宗英和我的,边游泳边回味玉青的《泳乐》,哈哈哈,真是其乐无穷。

我今天照旧是游兼走,目标是700米,果然,轻轻松松的完成了既定的目标,本想继续冲刺1000米,可是,我的顾问喊停,理由是循序渐进。

早上和梁老师、家通一起吃早餐时,看见梁老师的左手还包着石膏,惊异的问:“不是说星期三就拆石膏吗?”

梁老师气呼呼的说:“那天拆了石膏,拍了X光片,照我看都没问题了,可那年轻的医生却不同意,还大大力的在我的手腕按了一下,害我大喊一声,结果是重新包石膏。”

我心里想,梁生啊梁生,音乐作曲当然是你说了算,但看X光片和看病恐怕就是医生说了算啰。哈哈哈······

那天,我在博客上“无心插柳”,结果引来了莫名其妙的“热闹”。前天,我又来一次“无意栽花”,想不到留言版又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这回却是莫名其妙的“赞语”。

这位“仁兄”几乎在每一篇博客都留下美丽的“赞语”,“谢谢你的博客”,“好一批老师和学生”,“感谢播出这录像短片”等等等等,哈哈哈,赞到我突然觉得地球好像失去地心吸力似的飘了起来。

点击这位“仁兄”的博客一看,哈哈哈,原来是无孔不入的广告商。要说它胡乱留言也不尽然,它似乎还是有根据内容来留言的,分得清那是资讯,那是有关学校老师和学生的内容。

可是,我就有点好奇,这广告商为什么好选不选,偏偏选中我这个对象为“安哥”和“安弟”的博客来留言,要赚我们这群在生活里身经百战的“安哥”和“安弟”的钱,谈何容易。哈哈哈······

看到朋友们,如最近玉枝、福基和洁莹亲切的留言,心里暖呼呼的,但看着这些莫名的赞语,除了苦笑,唉,还是苦笑。

今天为大家播出由我们那个时代的艳星胡燕妮假唱的歌曲《都达尔和玛丽亚》,真正的演唱者是静婷。哈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广告商”的英文水准不高!

Yamstick 说...

哈哈,树大招风!

匿名 说...

哦?“广告商”又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