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美好的每一天

哈哈哈,想不到播出一首《卖花姑娘》,介绍它的创作背景,居然引来这么多“帽子”扣了过来。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也不想再说了,每个国家发展历史的成败和该国历史人物的功过,你我都可以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但却轮不到我们去评定,就让历史学家去评定吧。

我和宗英的好友兰英的妈妈过世,我们前晚到兰英家吊丧,兰英在我住院期间,好几次到医院探望我,宗英对我说:是还人情的时候了。我说,只要身体健康好,那绝对不是问题。

我们吃过晚饭,大概九点抵达兰英家,宗英的一班朋友已经等候我们多时。我们坐在同一桌一起聊天,当我们正聊得起劲时,一位男士迎面走来说:“你好像瘦了很多哩。”

定眼一看,哈哈哈,这位仁兄不是别人,正是我几十年不见的朋友,著名的名嘴--徐惠民。我笑笑的说:“都几十年不见,你还认得我啊。”

宗英是徐惠民的忠实听众,经常在惠民值班的星期天晚上,收听958的广播,我也经常和宗英一起听惠民主持的节目,听他说的笑话,时而发出会心的微笑,时而发出震耳欲聋的狂笑。哈哈哈······

昨天一早约了张峥、福基夫妇、梁老师和家通一起吃早餐,张峥今天要回北京去,接下来要忙着录制十月中国国庆晚会的音乐。

梁老师的左手包着石膏,但气色看起来蛮不错的。我开玩笑的说:“不如我们每人签个名在石膏上作纪念如何?”

张峥马上附和:“好主意,以后石膏拆下来可以镶起来做摆设。”逗的梁老师哈哈大笑。

人生苦短,应该活得开心,高高兴兴的度过美好的每一天。

今天还是为大家播出《卖花姑娘》里的歌曲《赤诚开出幸福花》,因为我喜欢听,听了很开心,相信朋友们也会喜欢听,让我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听歌度过美好的每一天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应该close up拍一张梁生手上石膏的特写照 ;p
- 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