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星市50周年晚宴花絮

星市50周年晚宴终于圆满结束,朋友们带着怀旧的喜悦而来,结果是带着愉快不舍的心情回家。

我以“人与人能相处、结识、交友是一种缘分,而能有50年交情是了不起的缘分”为主题发表了我的演讲,虽然一切顺利,但却不能引起共鸣,这是因为我参加星市的时间很短,和大部分旧团员都不熟悉的缘故,如果换成是剧社的聚会相信情况应该会大不相同的。

星市音乐会的三大巨头,音乐总监梁荣平老师(左一)、永久名誉会长谢景松(右一)和我准备切星市50周年蛋糕,一旁是星市未来的巨头梁洁莹(左二)。

每位出席晚宴的朋友都多多少少的尝到我们四大巨头的“口水”啰。哈哈哈······





这是我的小妹梁洁莹,我虽然比她高些,有没有注意到我的腰围?居然和她一样苗条。哈哈哈······

吴丽娟大姐还是一贯的热情并和我分享她的练功心得

我的声乐老师,著名的女高音李国华。


周炯训是儿童剧社第五届的社员,和我同届,目前是城市合唱团的指挥。

我和宗英的老朋友韩劳达,他是我们女儿恺灵的语文老师,恺灵“O”水准华文拿到A1,并被学校选为华文全级第一,他居功至伟。

我的好朋友杨运珍,是恺灵的钢琴老师,在她严格与细心的教导下,恺灵以特优的成绩考获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的第八级钢琴演奏文凭。

1 条评论:

Yamstick 说...

Valley Chief, you have really lost much weight. Look and feel so much better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