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变的情趣

刘立换了,我也换了,我的博客也换了一个崭新的面貌。

其实,刘立的博客换版面前,我已经在做准备工作酝酿要改头换面了,倒是让刘立抢先了一步。哈哈哈······

《乐己乐人》换新的版面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从写博客到现在,我已经换了好几个不同的版面了,朋友们或许也就见怪不怪了。

我们生活的地球每天都在转动,生活的环境也每天不断的在改变,不是变得更好就是变得更差。所以,改变是免不了的,想不改变而永远保持现状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其实,改变也是一种情趣。试想想,如果你每天都吃同样一道菜,那多单调啊,吃久了也会觉得腻的,道理就是那么简单。

我选择这个新的版面是因为它让我感觉到一片绿意盎然,生气勃勃。唉!人类为了达到自私的目的,对我们居住环境的伤害已经够大了,真的不得不注意环保啊。

但是,千万别像龙爷那样把我和阿扁的民进党扯在一起,刘立或许有几分像马英九,可我却一点儿也不像陈水扁,我才没有他那么“衰”啊。哈哈哈······

话说回来,我们变归变,有些东西却不好轻易改变,那就是对家人的深情和对朋友的真诚,你说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