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中马票

我昨天以《往日旧梦》为题介绍了我们剧社当年的小诗人,今日中文广告界的“金嗓子”--杨帆。

不知怎的,最近的晚上一直做梦,梦境中有现在的朋友,也有不在的朋友,有往年的事物,也有近日的事物。哈哈哈,最妙的是梦里居然出现了“真字”。

星期二晚上,我梦里出现了0415这个“真字”,说起这个“真字”还真的有一段故事。

0415是我们25年前搬入这个家后的电话号码2420415的最后4个字,后来,当宗英怀了恺灵时,他的妹妹有一天告诉宗英我们会中马票,号码就是0415,就这样,我们竟然无缘无故的中了12千。

这次,“真字”找上门我当然宁可信其有啰,几十年没买马票的我,破例到投注站买了5块钱“大”。哈哈哈,你知道星期三的头奖开哪四个字吗?--1540--!?全中没钱拿。哈哈哈······

不过,今天的马票会不会开这个“真字”呢?哈哈哈,我已经没有兴趣了,因为,我知道“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是勉强不来”的这个道理,这个财肯定是不属于我的,对吗?哈哈哈······


玉枝姑娘昨天的“号码”,错了一个,少了一个,哈哈哈,倒是楼下的两位朋友有眼光。标准答案是:(左起)善娇、淬宝、燕兰、爱娇和美颜,蹲着的是丽英没错。

对了,杨帆兄当年还没有扬起帆,他原来的名字是杨淬英,他是后来踏入社会,事业一帆风顺才改名杨帆的。好名(好命)!哈哈哈······

衷心感谢各位的留言,我今天照旧要教一整天的课,会很忙,就为大家播出廖昌永演唱的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7 条评论:

匿名 说...

错了。左边那位不是善娇,是 小丽

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哈,楼上的朋友你错了,那是善娇,不是小丽。不信你问问善娇。

哈哈哈!!!

龙 说...

当年知道杨帅哥时就是他的原名,马上还联想到新加坡最早的私塾“萃英书院”。今日所见,确是不老的帅哥!

匿名 说...

你为什么不问问小丽呢?
善娇没那么高啦!

哈哈哈!!!

我就是小丽:-D

Yamstick 说...

哈哈,我的“横财”泡汤了!不好意思,翠了“淬宝”的大名,把爱娇看成玉屏。我为什么记不起谁是小丽?

AK 说...

左边的确实是善娇,高度跟淬宝差不多。
放大看看就很清楚。

匿名 说...

淬宝站直的,左边那位没挺腰。
她比淬宝 高至少半个头。跟燕兰,爱娇差不多高度。
看来得请包青天来断这双胞奇案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