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往日旧梦

昨天给大家出了个题目,本以为不会的人懒得问,懂得的人没空说,幸好反应还不错。

哈哈哈······我们剧社的库尔班大叔就是下面这位帅哥了,当年我们称他为小诗人,现在应该是大诗人杨大叔啰。


有朋友给的答案是“扬帆”,哈哈哈,应该是“杨帆”。但即使答案是“杨帆”,我也只能说是答对了一半,你知道那是为什么吗?

我的小妹洁莹很可爱,她说:“Wow,这是什么时候的录音?Impressive!”

其实,我也答不上来,另一位朋友说是1973年的录音,我觉得不可能,《库尔班大叔》是1975年2月6日-27日举行的《春常在》文艺晚会里的节目,应该是75年以后的事了。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它的年龄肯定比洁莹大。哈哈哈······

说真的,《库尔班大叔》这首歌能让洁莹说“Impressive”,我真的很高兴。我们当年都没学过声乐,虽然唱得不好,却唱出了“真诚”、“热情”和“气氛”。

下面这张相片就是当年《春常在》文艺晚会节目表内的一张剧照,我们的帅哥还蓄了胡子呢。哈哈哈······


再考考剧社伙伴们的眼力,请问帅哥杨大叔身边的六位美女叫什么名字?动动脑筋吧,这样才不容易患上老年痴呆症,哈哈哈······同时还可以回到往日的旧梦里,一举两得嘢!哈哈哈······

【注】如果你看得不清楚,可点击相片画面放大慢慢欣赏。

3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左:善娇,翠宝,燕兰,大叔,玉屏,美颜。
蹲着:??
(有奖品吗?)

匿名 说...

不是玉屏,是爱娇;蹲者是丽英。库尔班大叔

匿名 说...

杨帆也叫杨淬英是吗?他和淬宝两兄妹长得好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