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迷离世界

昨天,我说要在10月重返舞台指挥《孔雀东南飞》,哇塞!我的博客留言版居然出现好多孔雀,哈哈哈,谢谢孔雀们的支持。

说实话,你看我说得好像很轻松,其实我的压力真的是很大的。我实在担心我这只病后的孔雀,在十月的舞台上挥舞不起来而贻笑大方。

今天要教一整天的课,会很忙,但怎样忙也应该问候一下我的好朋友玉枝姑娘,嘿!喉咙发炎好点吗?还有很久没有露脸的桂月博士,一切还好吧?

《乐己乐人》好久没有播出老歌了,今天为大家播出葛兰演唱的《迷离世界》,这是采自由唐煌导演的电影《六月新娘》中的片段。

这是有点像百老汇的歌舞场面一样的表演,葛兰喝得醉醺醺,在醉梦里同时出现张扬、田青和乔宏这三位男士在她身边团团转。

《迷离世界》由姚敏作曲,易文写词,请欣赏吧。

2 条评论:

Yamstick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Yamstick 说...

谢谢孔雀谷主!没事啦。小病是福呐。多亏文字,喉咙痛也一样能“大声说话”,“大声笑” 不信你听: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