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听话

中午,走在一条人来人往的小巷里,从一摊小贩摊位飘来阵阵的香味,哇!原来是卖“油炸鬼”的摊位,那位阿叔一面炸油条,一面问我要些什么?


我已经很久没尝过这些油炸食品啰。我一口气就要了两条“油炸鬼”、两块“咸煎饼”(广东话)和两个“炸蝴蝶”,哈哈哈,真过瘾。

当我拿着“油炸鬼”要咬它一口时,忽然,警钟大响。噢!原来是我的闹钟响起,催促我要起身了,而刚才的一切只不过是南柯一梦吧了。

哈哈哈,要在梦里才能吃“油炸鬼”真的很不是味道,而且还没咬一口就被闹钟吵醒就更扫兴了。

早上7点出门,天上下着蒙蒙细雨,今天是自流感停课后第一天回德新中学教课,见到老师和同学们特别高兴,当然,有工作做总比赋闲在家好。

本来的计划是教完课10点半到樟宜海滩俱乐部游泳,可是老天爷哭丧着脸扰乱了我的计划,又发出隆隆雷声。我心有不甘的想,可能上完课老天爷就不打雷了,还是可以在雨中漫“游”的。

哈哈哈,知夫莫若妻,刚教完课就接到宗英的简讯:“天气不好,我看你还是不要游泳,因容易着凉,而且地又滑,上来走路也危险。”

好啦,只好听老婆的话回家休息啰。

今天为大家播出叶枫演唱的《晚霞》。

1 条评论:

匿名 说...

Really Good Show And Video Picture Quality is
Best
Thanks for This...

my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