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重回泳池

朋友们,宗英在这里要向各位说声谢谢。玉枝、小丽、佩华、培金、刘立、玉珊、杨帆、福基和保华兄,谢谢你们的祝贺。

难得福基在他的博客专稿祝贺,更难得的是小丽从千里迢迢的加拿大打电话来,特别祝贺宗英生日快乐,太令人感动了。

我把我的博客内容、福基的博客内容、朋友们的留言、简讯和小丽的画都让宗英一一的过目,她脸上挂着笑容的对我说:“以后别把我写得那么好,我还有很多缺点,没像你写得那么好。”

我想,朋友之间相处在一起本来就应该多欣赏对方的优点,赞许对方的好表现,何况是夫妻之间,就更应该把对方的优点放大加以夸奖,这样相处在一起才会其乐融融,对吗?

宗英做事一向认真严肃、一丝不苟,我哩“爱迈爱迈”(福建话)。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她推我动,她如果不推,我是可以一动都不动的。

哈哈哈······正是在宗英的大力推动下,我今天跳进阔别快一年的游泳池里。

今天早上,阳光普照,大地一片明亮,天上的白云在飘荡,树上的鸟儿在歌唱。(哈哈哈,像不像在写作文)我和宗英开着车沿着樟宜路上段和洛阳大道直奔樟宜海滩俱乐部。


看到阔别快一年、美丽的奥林匹克型的游泳池,心情既兴奋又担忧。兴奋的是我又可以遨游在清澈的池水里,尽情享受大自然的拥抱,担忧的是游完泳后,能不能顺利的从泳池里爬上来。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行下水礼再说,我从泳池一端的第一线游了50米到另一端,然后在水里步行到第八线,再游50米到另一端,这样来回游了300米。

宗英在一旁像足游泳教练似的喊:“STOP!” 她说:“保留一点力气,待会儿你没气力上来,谁来拉你一把?”

就这样,我们懒洋洋的在蔚蓝色的池水里泡着,闭起眼睛享受着温暖的阳光,逍遥自在的度过一个愉快的早晨。

1 条评论: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好羨煞旁人喔......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