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千金难买老来瘦

最近,博客街超过半数的摊主都处在“夏眠”的状态,可见新加坡人的生活有多忙碌,也可见要像刘立那样每天一篇有多不容易,向刘立敬礼。

其实,我现在也看开了,写博客嘛,有时间、有东西写就写多一点,没时间或头脑空空就少写一点,也不需要向谁交待。像浩水那样最好,No come no come, one come one two three four come。哈哈哈······

我昨天照常到樟宜海滩俱乐部游泳,500米蛙泳加上水中步行,感觉非常好。这个星期学校的课外活动全面恢复,要保持一个星期三次游泳的确是一个考验。

你知道吗?有两位乐坛人物见到我的时候,都会兴高采烈的抱着我,然后向身边的人介绍:“这是我的 Brother。”这两位人物就是男低音陈仰丰和钢琴家王立达(右图)。那是因为他们每每站在我的身边时,身材就小了一号。

但是,星期天晚上在“东艺男声”见到仰丰(左图中间穿蓝衣者)时,他却瞪大眼睛看着我噤若寒蝉,不敢出声,哈哈哈,那是因为我现在的身材明显的小他一号。

我想,到了我们这把年龄,心宽体胖有时未必是一件好事,仰丰就和我说他的膝盖开始给他麻烦了,要寻求专科医生的治疗。

那天,我在报上看到我们剧社伙伴树平扮演“皇帝”的剧照,哇!差点都认不出他来了,马上发了个简讯给我的老妹秀玲:“老妹,在报上见到你老公的相片,差点认不出,请提醒他注意体重,免得步我的后尘。”

其实,像我们永远的主席老邬那样最好,千金难买老来瘦啊。哈哈哈······

今天为大家播出一首钢琴曲 Granados Andaluza (Danzas Espanola No.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