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天路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哎…,让伙伴朋友们欢聚一堂,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友谊的歌声传遍四方。”

是的,今日的互联网就像“天路”一样,把世界各地伙伴朋友们的心连在一起,我们欢歌笑语,不再寂寞,真神奇啊!

今天为大家介绍藏族民歌《天路》。

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场
看到神鹰披着那霞光
像一片祥云飞过蓝天
为藏家儿女带来吉祥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冈
盼望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那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哎…
把祖国的物资送到边疆
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
各族儿女欢聚一堂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冈
盼望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那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哎…
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1 条评论:

龙 说...

好歌,美丽的爱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