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精神世界

最近,刘立大概从四川学成归来,昨晚无意间发觉他在表演“变脸”,还变个不停,没五分钟到十分钟变一次,实在精彩。哈哈哈······

我看刘立真的是如他自己所说的“上瘾”了,不过,我们也看得挺过瘾的,不是吗?老实说,现在《有空来看看》这个版面都比以前出色,如果不必用鼠标器将画面向右移就更理想了,人总是比较懒惰的。哈哈哈······

学校的“停课令”还没解除,这个星期又得“吃自己”,心里开始有点不踏实了,希望下个星期学校能够逐步恢复课外活动就谢天谢地了。

有时不得不相信真的有命运安排这回事,当我躺在医院每天望着天花板的时候,我的助手却在学校忙得不可开交,而当我逐渐康复要大展拳脚的时候,却杀出“墨西哥猪”这只程咬金来,唯一的解释恐怕就是上天一定要我休息。

当然,我也不是完全没事做的,我还可以上网写博客,播音乐歌曲乐己乐人,研究《孔雀东南飞》究竟要如何飞,虽然这些都不赚钱,但还是自己喜欢做的事。

在星市的晚宴上,劳达兄特地过来对我说:“我看你拿着拐杖一拐一拐的上台演讲、切蛋糕、颁奖,心里很感动,这种吃力不讨好的工作已经没有多少人要做了。”

劳达兄是过来人,他很清楚这种业余团体的会长只是名字好听吧了,非但无利可图,还得耗力伤神,他是真诚的说出心里话。

我喜欢写博客因为我从中得到乐趣,当朋友们告诉我他们也喜欢看我的博客,心里就有一种满足感而乐意继续去做。我喜欢唱歌并从中得到快乐,当好友们都赞我说我唱得好,那种满足感又一次的推动我勤加练习。

有一次音乐会结束后,著名钢琴家巫漪丽(左图)上台来紧紧的握住我的手说:“好指挥真不容易找啊。”还叮嘱我一定要把我的腰治好,继续从事指挥的工作、。

我是一个普通人,没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也没想过为国家、为社会做点什么。我只是在观众的掌声中,追求一种精神上的满足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让自己的精神世界更为充实、更加美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