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宗英生日

今天是我的老婆大人宗英的生日,我祝她天天快乐、青春永驻。

为了避免拥挤的场合,我们一家三口在星期四那天中午到世界城享用了一顿丰富的日本自助餐,替“寿星婆”庆祝生日。


人与人能够相处在一起成为好朋友是一种缘分,如果进一步成为夫妻那就是一种不平凡的缘分了。

我于1969年认识宗英,就在小坡那间店屋式的大众书局里。我们在1981年注册结婚,1982年底在丽华酒家设宴行华人婚礼,很多在这里看我博客的伙伴朋友都是当年的座上嘉宾。

我和宗英共同生活了27年,在这一段日夜相对的日子里,我们经历了各种香甜苦辣,我们学会了夫妻间的相处之道,我们学会了相互关怀、尊重和忍让。

可以这么说,我们一天天都在增进的感情,就像深藏在地窖里的陈年老酒般的香醇。

我想,“肥人有肥福”(广东话),能够和宗英结为伴侣真的是我的福气,尤其是在我住院的那两个月里,她一个人扛起整个家,不辞劳苦的日夜往医院跑,那股关切之情就令我十分感动了。

所以,今天一早起身的第一句话就是:“Happy Birthday! My Love.”



【注】我今天播出宗英最喜欢听的歌曲《大海啊!故乡》,祝她生日快乐!

5 条评论:

Yamstick 说...

宗英,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永远快乐!

匿名 说...

宗英, 祝你 生日快乐, 永远幸福。

在日本, 鹤是幸福,长寿的象征。
我觉你们夫妻俩真像我画中那对鹤呢!
再去看看那幅画,保证您俩会发出幸福的微笑!


小丽:D

匿名 说...

祝福宗英
生日快樂,青春永駐!
愿您和偉光永遠幸福健康。
(佩華培金)

匿名 说...

宗英,祝你生日快乐!伟光动手术留医期间,你天天不辞劳苦的去医院陪着伟光,乐观、坚强,感人至深。祝你生日快乐,天天快乐!刘立玉珊贺。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Mrs Wong. Good health and many returns.
Pao 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