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人笨没法度

看了刘立的《朋友的赞美》好生羡慕,其实,我这里也经常有伙伴朋友上来鼓励和赞美,我真的是十分感激。不过,如果是像以下那样的赞美,我却有点老生怕怕,哈哈哈。

“尽管摩登的民主论说人民不需要英雄,但当人人有所愿时,“有人”出来干了,那人不是英雄是什么?现在这园丁不就是英雄了吗?当然这园丁将来会不会不可一世,那是将来的事,至少证明了人民需要英雄,而这英雄为人民作了好事。谷主,好样儿的,Cheers!”

哈哈哈,要做“英雄”谈何容易,如果只是做点好事就是“英雄”,那全天下的人都是“英雄”咯。总之,谢谢这位朋友美言,我不是什么“英雄”,也从来不想做“Hero”(福建话),尤其是“老Hero”。哈哈哈······

回想一下,我这一生好像都一直在做些无利可图、笨人才会做的傻事,年轻时只顾追梦而没好好读书考大文凭,长大了也没好好去赚钱而只知道去圆梦,现在老了还是死性不改的尽做些傻事而聪明不起来。

唉!人笨没法度真的一点不假。哈哈哈······好啦,不说了,听听老歌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们福建人常说:“天公疼赣人”。伟光兄,别怕当傻瓜,天公会疼您!

linsoo 说...

SZ 也疼您!

匿名 说...

伟光兄,戆人有戆福!!何况您还长得一副招人疼的可爱模样,哈哈!--狮城小人物

匿名 说...

疼你的人多的是!会看到成果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