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问候

昨天真的很累,这是可以预期的,早上教课5小时,下午到星市参加新年团拜,六点多七点回到家,最想念的当然是那张 King Size 大床了。

正因为有自知之明,当我接到老妹的邀请说是要到毛主席的故乡看红太阳,我婉拒了,我担心别人在看太阳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我却和周公下棋杀得难分难解。老妹,谢谢了!

由于太累了,今早梁老师来电约我吃早餐时本想说 No 的,但想想昨天忘了转达小妹的问候,同时也想到游泳池伸展一下筋骨,就答应了。

梁荣平老师(右)与星市名誉会长谢景松先生



梁老师今天的精神还蛮不错的,看到我一步一拐杖的走来,严肃的脸孔马上露出灿烂的微笑。

我说:“今天的气色很好嘛,昨晚肯定睡得甜又香吧。”

他笑笑的说他昨天见到许多星市的老团员回来一起贺年,一起唱歌,一起玩游戏,心里十分高兴。

我马上转个话题:“我的小妹洁莹要我向你问候。”

他忽然板起脸孔说:“为什么是问‘后’,不是问‘前’呢?”还没把话说完就自己忍不住笑起来了。哈哈哈······这老人家如果还能开玩笑就没什么可担心的咯。

梁老师接着还问:“为什么昨天没看到洁莹来星市?”是啊,喂,小妹,昨天为什么看不到你的芳踪?

今天的天气很好,我以手机把俱乐部游泳池看到的美丽景色拍了下来,说不定可以参加摄影展呢。

不是吗?既然我们的多元艺术家都可以傻瓜相机拍照开展,而我这台手机可一点都不傻,看来参加摄影展的机会蛮大的。哈哈哈······




今天为大家播出约翰·施特劳斯创作的动听圆舞曲“Tales of the Vienna Woods”,不过,这是“动画版”的,却另有一番风味。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是啊!两张泳池照片拍得真不错。 明园。

匿名 说...

谢谢大哥!哇哈哈,小妹到!:)
真惭愧,星期天下午刚好得去看华艺节的表演,所以来不及参与团拜,没能跟各位前辈拜年,paiseh ah!
Hmm.....改天可以join你和梁生吃午餐,hehe. :p

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