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福气

嘿!浩水兄,不要独守空闺啦,要不要和我一起遨游泳池?哈哈哈······

浩水说他是“享受孤独”,我的确很难想象孤独要怎样去“享受”,恐怕也没有机会享受,因为,我目前的“私人看护”自动加班,24小时的守护在我身旁,想孤独都几难一下咯。哈哈哈······

朋友们都说我长得“福相”,很有福气,娶了一位又漂亮又能干的美女,哈哈哈,我当然是101巴仙的同意,不过,我也想学浩水一样,尝尝短期孤独的滋味。

我这么说并不是不喜欢和太太相处,而是希望她能暂时放下家里的琐事,和她的朋友们出去放松一下。往年,她每年都和一班老同学一起游山玩水,玩得非常开心,可今年她却打消这个念头。

不久前,她的老同学约她六月一起畅游“丝绸之路”,经过再三的考虑,她决定不去。

我问她:“我又不是付不起旅费,为什么不和朋友们去散散心?你那群朋友肯定非常失望。”

她说:“不啦,这次旅行要离开十多天,我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而且,旅费比以前贵了整整一倍,还是省下来做医药费吧。”

听在耳里,甜在心上,感动,这就是福气。

4 条评论:

龙某 说...

懂得惜福的人福气大!难怪小胖成个阿福o甘o既样,呵呵~~

匿名 说...

伟光你好!感动着你为大伙儿那么辛劳地园耕,趁佳节恭祝你和家人虎年吉祥!玉青鞠躬

伟光 说...

龙爷

来年虽然不是您的年,但我还是祝您:

龙马精神、虎虎生威!

伟光 说...

玉青

不必鞠躬咯,该鞠躬的是我,谢谢你一路来对小弟的关心和爱护。

我祝你身体健康、青春永驻,年年二十八,这个数字永远倒不回。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