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茉莉花

“伟光你好,你的博客开张至今为我们带来许多宝贵的讯息与惊喜。

之前你播过一首珍贵的江苏民歌《茉莉花》是以方言唱出,我们太喜欢了,马上把它录下。

怎知电脑最近突然坏死,资料全泡汤。我们到你那儿已找不到,不知你是否有收藏?十分感谢!

祝你们阖家春节愉快,虎年吉祥如意!”


哈哈哈,朋友吩咐到哪有不全力以赴的道理,其实,我也非常喜欢这首以方言唱出的《茉莉花》,它还让我想起SZ和她那漂亮的宝贝女儿呢。哈哈哈······

今天就为我的这两位好朋友播出这首动听的江苏民歌,并预祝他们虎年阖家安康。

伙伴朋友们,虎大哥的脚步声已经越来越近了,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正月初一新春佳节,到时候再向大家正式拜年,同时也学习兆锦那样向大家讨个吉利吧!哈哈哈······


《茉莉花》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伟光,茉莉花失而复得,我们将好好珍藏它(脱离电脑)!
再贪心一下,于同一“时代”,你的博客尚有一精品《桃妖》,我们上网找到许多,但音乐总是没有你当时播放的那套那么完美,可否再期待一次?
感谢、感谢、再感谢!
祝春节好!
生宝、瑞珠

linsoo 说...

以方言唱出的《茉莉花》,加上民族打击乐器,明快清新,朝气勃勃。感谢谷主关爱。
除了忙于上课,茉莉花周六上午在校外作义工,今年还当 chief leader 为不幸儿童向联邦政府申请辅助经费。
SZ 也祝愿谷主合家 春节如意,满园芬芳。

伟光 说...

生宝、瑞珠

《桃夭》找到了。顺祝:

新年快乐,合家安康!

伟光 说...

Hi, SZ

茉莉花能有此善举,实应普天同庆,我希望我的女儿能向她看齐就好了。

对了,我唱那句“我等着你回来”都唱到走调咯。接下去要唱的是:“你到底回不回来?你到底回不回来?”哈哈哈······

祝:SZ、Paul、Jasmine

新年如意、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