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串珠联

哈哈哈,龙爷苦口婆心的要我别嘴馋,别增加负担,真谢谢他的逆耳忠言。其实,年初二那晚,刘立见我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好像胖了一点。”

是的,最近即使 Mr Pain 来访,心情还是比较好的,心情好连带胃口也好,再加上新春佳节的山珍海味更好,哇!完蛋咯。所谓“心宽体胖”真的是有它的道理的。

我自己当然也有警觉,还有“私人看护”耳边不断的叮咛,今天正式开始两餐麦片一餐饭了。哈哈哈······

今天一早叫人来换一粒新的电池,然后把车开到附近的修车厂维修,修车厂今天本来是象征性的开工只做半天的,那叫阿龙的工头人很好,答应帮我把车维修好才放工,看来得包个大红包给他才行。

新年期间喜气洋洋,朋友们都会说些吉利话相互祝贺,我的两位朋友就别出心裁的以我们的名字写贺词,本地的知名风水师陈军荣在我的 Facebook 上写道:


伟业鼎盛迎金虎

光辉风华幸福年




另一位是宗英的老同学,我的同门师姐女高音郑巧英,她发来的新年贺词:


伟绩千秋

光明磊落

宗业永续

英名万里


看起来,我们的名字好像很容易“串珠联”,朋友们要不要试一试?哈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俩的名字还取得真好嘢!
我的可不好串呢!

嬿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