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学电脑

还有两天就是元宵节,这个年也过得七七八八了,尽管一开年就大破财,尽管这两个星期 Mr Pain 搞得我睡不安宁,我的心情基本上是喜悦的,最开心莫过于知道刘立和一些伙伴很喜欢《当年我们年纪小》的制作。哈哈哈······

昨天,我和宗英为大购货而奔忙,先是跑鞋店,然后到家私店,买得不亦乐乎。

我的“懒惰鞋”前天“屁股”开花,两只鞋的鞋底相继脱了出来,也真难得了,这双“Clark”懒惰鞋说起来都已经穿了有三年之久,是应该换一双新的时候了,结果,我和宗英一人买了两双,哈哈哈,买得开心,穿得舒服。

其实,拥有一双好的鞋是十分重要的,鞋子的品牌和价格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穿起来舒服,走起路来平稳,下雨天走路不打滑,安全第一嘛。

到家私店是物色一台电脑桌子,我家前几天添了一台电脑,这是宗英托我们的邻居林先生买的二手货,林先生是以为大公司设置电脑为业的行家,有很多这方面的“空头”(门路)。

宗英坚持不要和我共用电脑,她说:“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我用我自己的电脑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用你的电脑心理负担太重的,万一按错一粒钮使整个电脑爆炸了,我可担当不起哦。”

宗英已经上完了基础电脑课,懂得开电脑、关电脑,哈哈哈,还懂得到“立地城”听歌,当然懂得上网看博客咯,这回我可麻烦了,再也不能在博客里说老婆的坏话咯。哈哈哈······

我昨天还帮她下载了 Adobe 软件,能观赏 Youtube 的精彩视频,也下载了羽翔妈介绍的“谷歌拼音输入法”,并为她在 Gmail 开设了一个电邮户头。

宗英说:“我的老同学大多都不用电脑,开电邮户头有什么用?也没有人会 Email 我的啦。”

我说:“那可说不准的,可能温家宝的电邮打错一个字,阴差阳错的寄来给你也不一定哦。”哈哈哈······

朋友们,如果你有什么悄悄话要对宗英说,偷偷告诉你,她的电邮地址是:tce1952@gmail.com ,明天,我会非常注意她打开她的 Gmail Inbox 的表情的。哈哈哈······

今天为大家播出一首非常好听的老歌《放羊调》,包你喜欢,不过,放羊就好,可别放我“飞机”哦。哈哈哈······

3 条评论:

Yamstick 说...

想给宗英写封信,但gmail抛锚了,就在这里祝她开幕快乐!谷主怎么可以在谷夫人的email地址里公开那秘密的年龄呢?tsk,tsk,tsk! :P

匿名 说...

多么好听的歌曲,那是我小时候在丽的呼声文艺歌曲时段常听的歌,很回味,谢谢你!

匿名 说...

歌好听, 画面也很美。谢谢你!

我传了email给尊夫人。 贺喜她荣升网民。

希望她不会连看都不看就删掉了。哈哈哈!!!

yan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