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我的“损友”

哈哈哈,一个大多数人没有什么兴趣的总统选举话题竟然会在我们博友间碰撞出闪烁的火花,给本来相对安宁的博客街增添了无穷的生气,别误会,此生气非彼生气也。哈哈哈······

不明就里的人可能会觉得怎么这里的气氛显得有点紧张,但是,当你能够接受每个人对每一样事物都会有自己不同的看法的事实,而又能拥有尊重他人持有不同意见的胸襟时,你将会觉得这其实也没什么,而且还会乐在其中。

我们写博客的人大多是好客之人,家里是越热闹就越高兴,还有,我们作为一博之主,也应该如同开武馆的武林宗师一样,具有无惧的豪情和宽怀的度量,不管是来学艺的,来切磋武功的,或甚至来“踢馆”的,都应该一律表示欢迎。

我最高兴的是开博以来,除了能和一班老伙伴老朋友保持联系外,还“莫名其妙”的交上了一些“损友”,哈哈哈,我的这些“损友”有的正大光明、有名有姓,有的却半明半暗的采用化名或艺名,有的干脆躲在暗处隐姓埋名,没名没姓。哈哈哈······

还有,我的这些“损友”啊,每个人都各有各的个性,各有各的“杀手锏”,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个个都是想来“害”我的。哈哈哈······有些“损友”来这里猛下“订单”,催我加紧生产,“害”得我不断的脑激荡,想患老人痴呆症都不行。哈哈哈······有的就担心我家的摆设不够“客拉屎”(Class),帮我东添一座沙发,西置一个花瓶,“害”得我无所适从。

哈哈哈······最可乐的是,有些“损友”自己家里没有“Jam Bang”(福建话)却来我这里借厕所用,撒了一泡尿、拉了一堆屎,裤子一提,连水都不冲就扬长而去,哈哈哈······“害”得我还要替他“清理”后事,真是的。哈哈哈······

哎呀,开玩笑的啦,老实说,不管我的这些“损友”为何而来,用意何在,我都觉得不重要,我对这些“损友”还是心存感激的,即便他们来这里闹翻天,我还是会高举欢迎的旗帜,铺上黑地毯(哈哈哈,不容易弄肮脏)迎接他们的到来,哎呀,顶多不是事后清理打扫一下喽,有什么大不了的。哈哈哈······

有人可能会在背后讥笑我们这些人吃饱撑着没事干,只会在网上发伟论、耍嘴皮,哈哈哈,我要说的是,“令爸”我爽就好了,你管得着吗?哈哈哈!

其实,正因为有我们这些吃饱撑着没事干的人闲来无事的写写博客,让许多人能在平淡的生活中增添些许乐趣,时而点头称是,时而拍案叫绝,时而发出会心的微笑,还有些人甚至像追看电视连续剧般的穷追不舍,你说,我们这些人是不是迟早会获总统颁发那个什么“屁闭M”或什么“哔哔M”的,好啦,让我们一起等待吧,不是说等久就有吗?哈哈哈······

我早就已经拟好一份传统的“奥斯卡”得奖谢辞了:谢谢谢谢!谢谢纳丹总统,谢谢Blogger鼎力赞助我,谢谢我的父母生我养我,谢谢我的妻子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谢谢我的女儿孝顺我,谢谢我的弟弟妹妹关心我,谢谢我一辈子的朋友一直以来都在支持我,最后,我更要谢谢我的“损友”,不停的来“损”我“害”我,总而言之是谢谢谢谢!

哈哈哈······哈哈哈······

8 条评论:

匿名 说...

赞!笑对人生!笑傲江湖!笑看风云!笑比哭好!

匿名 说...

难得开窍!
那开馆真的就不必担心踢馆了。
其实被打成反动派的踢馆匿名者,不就角度不同,看法有异,何必激将要之现真名,或挥刀对之讥讽谩骂。
博主今日嬉笑之余,茅塞顿开,以我为榜,善哉善哉。
有道是,高度不同,角度有异,态度随意,求同存异。
匿名是我上

Yamstick 说...

啊哈哈哈,一言惊醒梦中人!我从没想过要做谷主的损友,但我现在改变主意了!唔。。。很想拿一桶漆来这里泼一泼!:P

匿名 说...

对对对,试试博主耐力有多强?我找黑狗血去!369

少年子弟江湖老 说...

哈哈哈哈哈......

俳优 说...

伟光兄

告诉你不要欠太多高利贷你就是不听,你看,你看,大耳窿纷纷到你门前作怪。。。哈哈哈

匿名 说...

哈哈哈!

匿名 说...

14哈,4笑,3对。。。1团和气,回看"踢馆",恍如天地。不谈政治,看看这里怪有趣。258